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断背山下,百合花开(3)

懒得写具体的内容了,所以就把之前码好的作为结尾的日记体放上来了。

话说有人知道伊藤父母有什么设定吗?动画和电视剧都没有交代,漫画因为翻译问题实在不愿意看_

如果没有什么设定的话我就私设了(:з」∠)_



“12月1日

今天我在家附近的废弃工厂看到了京子和一群太妹打架,京子真是的,在伊藤面前那么无辜,结果却是个不良少女,感觉这个性格有点可爱。我发誓,看到京子被三十多个太妹围住的时候我是想要第一时间冲上去救人的。但就在我抬腿的时候,脑海里却突然回荡起了三桥那个恶魔一样的声音‘英雄当然是要等到最后才出场啊,然后帅气的干掉敌人获得美女的芳心。’然后那恶魔一样的声音在我的脑海里不断地重复,被脑海里三桥声音拖住了脚部的我等到京子看起来快支撑不住的时候才冲了出去。

对此我真的很抱歉,竟然听了三桥那个卑鄙小人的话。

12月1日补

但是京子被我救下来仰着小脸说谢谢的时候真的好可爱。”

赤坂理子在自己的日记里如是写道。

 

 

“12月2日

所有人都说我手段卑鄙可以和三桥媲美,对此我嗤之以鼻,只要能赢谁还在乎什么手段。从小学开始混迹不良少年群体里,没有谁能把我打服,就算是智司我也不会真的害怕他。但是就在今天,当我经过咖啡店的落地窗前,看到我之前的对手伊藤还有早川京子坐在那里一脸享受的吃甜点,而对面的三桥和赤坂理子一脸没法比喻的笑容时,我真的感觉浑身一寒。那种笑容我只在曾经被我解决的,跟踪一个亲戚家的妹妹的那个痴汉脸上看到过。

三桥贵志,一个恐怖的男人。哦,赤坂理子也是。

或许当初打架的时候我不应该用京子去威胁伊藤。”

相良猛在自己人生中第一篇日记里如是写道。

 

 

“12月10日

三桥和伊藤是令人尊敬的对手,尤其是伊藤。所以比起三桥来说我更喜欢伊藤。如果我们能忘记之前的不愉快,或许能够成为很好地朋友。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当伊藤在我打工的章鱼丸的摊子上买章鱼丸的过程中,我们聊得很愉快,在高达浩瀚的故事里,我们巧合的喜欢上了同一部剧场版里的同一个情节,以及同一个角色。难得找到爱好一样的人,我和伊藤愉快的约好后天一起去看高达的最新剧场版。然而就在这时,三桥却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一脸便秘一样的表情在这里捣乱,并且对我们的爱好进行了讽刺。

三桥贵志,一个奇怪的男人。”

片桐智司在自己的第二十二本日记中如是写道。

 

 

“2月14日

三桥那家伙很奇怪啊,就算是嫉妒也不能把别人送我的巧克力全部扔掉啊,那毕竟是女孩子的心意。就算是他全部是掉我也不会生气的,但是那家伙全部扔掉了,扔掉了还说自己想吃巧克力。可是为什么做错的明明是他,结果他比我还生气?而且理子京子也是一脸我做错了表情。

???我做错了什么??

算了,那家伙的的性格我早就习惯了。正好家里还有不少巧克力给等一会给他送过去吧。

………………虽然是这种日子送巧克力,但是我绝对没有别的意思,只是看三桥一脸想吃的样子罢了!!”

伊藤真司在自己的日记中如是写到。


评论(10)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