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宝藏猎人 中

成为搭档后的二人经常结伴偷偷溜出去进行自己的寻宝游戏。

本来可以说好在一个地方集合一起走,但是三桥却非要伊藤在家里等着自己去叫他。

第一天,伊藤带着点小兴奋,又有些惴惴不安的在自己房间里等着三桥,直到夜深人静,连猫头鹰也出现在他的窗前,伸着脑袋疑惑的看着屋里那个梳着奇怪发型的人类。

三桥仍旧没有出现。

伊藤终于熬不住睡了过去,但是在朦朦胧胧之间却听到有人在说着什么。

说什么呢?

伊藤努力理清自己混沌的大脑,更加认真的听着。

“朱丽叶,朱丽叶啊朱丽叶,你为什么是朱丽叶?你的罗密欧来看你了。”

什么时候家里表演起了话剧?

伊藤用自己混沌的大脑想着。

但是声音却好熟悉啊……

不对!

瞬间清醒的伊藤跳下床,打开自己房间的窗户向下看去。

只见下面一黄色脑袋的人胡乱的挥舞着自己的手脚,嘴里仍旧不断重复着刚才的台词:“朱丽叶,朱丽叶啊朱丽叶,你为什么是朱丽叶?你的罗密欧来看你了。”

仿佛是一个忘了台词只能重复一句话的蹩脚的话剧演员。

“喂,你在那里胡说什么呢!”

听到伊藤的问话,三桥扬起了一个贱兮兮的笑容,抬起头对着站在窗边的伊藤到:“你住在城堡里,我这样叫你才符合气氛啊。”

“但我是男人啊混蛋,而且哪有你这种表情贱兮兮的罗密欧。”

第二天晚上,三桥如约再次走到了伊藤家的城堡下,开始手舞足蹈的吟唱自己那蹩脚的台词,这次他换了一个人物:“我的公主啊,请把你那长长的头发放下来,让我顺着你的头发去找到你,将你从可恶的巫女手中拯救吧!”

哦,这次是长发公主。

听到声音的伊藤从窗户里探出了一个海胆头,对着底下的伊藤呲牙咧嘴的抗议,并扔出了手中的水杯。

但是三桥却仿佛玩上了隐一般。

第三天晚上,三桥继续在伊藤家的城堡中吟唱:“爱洛公主,即将吻醒你的王子到了,请你打开心扉,迎接你的王子。”

一把椅子从窗内飞了出来,不偏不倚的砸向了三桥站的位置,但是却被三桥轻松躲开。

第四天晚上:“公主啊,你的皮肤像雪一样白皙,嘴唇像玫瑰花瓣一般娇嫩,头发像夜晚的星空一般美丽……”

水壶应声而落。

但是在之后的日子里,三桥仍旧坚持不懈的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去叫伊藤集合寻宝,惊讶于三桥庞大的童话故事的储备量,伊藤到后来已经完全不知道三桥到底说的是哪篇故事里的哪个公主。

伊藤也从最初的愤怒,桌子椅子往下砸,逐渐到了后来的平静,以及最后偶尔还能反过来对着三桥说几句。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