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相伊)再回首,那人仍是少年 3

卡文卡了一天的我终于码出来了

但是OOC的我都有点不忍心在看一遍了,绝望.jpg




大家好,我是小弟,我现在很方。

在被相良哥叫到办公室之后的我战战兢兢,就在我以为自己哪里做的不对的时候,相良哥突然一脸深思,仿佛在思考国家大事:“你当初是怎么追求你女朋友的?”

?????

“啊?”

相良哥竟然有喜欢的人了吗??

八卦之心让我压下了内心的恐惧,开始兴致勃勃的向相良哥传授我追女友的经验。

总结下来就是,送花送饭送礼物,暖心暖肺暖肠胃,尤其是各个节日以及交往后的纪念日,就算是忘了自己姓什么都不能忘记纪念日。

相良哥看起来就不是那种重视这种日子的人,为了避免之后的大嫂生气,导致组织内部的不和谐,我将自己随身携带的,记满了和女朋友各种纪念日的小本本掏了出来,向相良哥展示了其中的重要性。

然而听了我的叙述相良哥却周皱着眉头沉默不语,然后凉飕飕的瞟了我一眼:“你女朋友是女人吧!”

相良哥这话说的,谁女朋友不是女人啊!

………………

等等???

相、相良哥??

我颤颤巍巍的稳住了自己虚浮的脚步:“冒昧问一句,相良哥您喜欢的人,我们未来的大嫂的性、性别是……女……吧?”

相良哥似乎是对我大嫂的称呼感到了愉悦,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丝笑意:“当然是男人。”

!!!!

相良哥你为什么用这么云淡风轻的脸说出了这么不得了的话???智司哥知道吗???

我是小弟,我现在很方!

虽然似乎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但小弟仍旧勤勤恳恳的为相良出谋划策,并列出了长达一米的计划表。

“总而言之。”小弟将自己长达一米的计划书卷起来,表情严肃的仿佛是一位研究经济课题或世界和平的学者进行陈词总结:“只要对方喜欢你,就算相良哥你拎着一袋子咸鱼去告白也能成功;如果对方不喜欢你,就算相良哥你拿着用钞票折出来的花对方也只会嫌你俗气。”

耐心听完小弟长篇大论的相良,终于在对方最后的陈词总结时捏碎了手中的茶杯:“所以你的意思就是让我听天由命??”

“而且谁会拎着咸鱼去告白???”

“老子在你眼里就是这么没品味的人???”

小弟一脸委屈的摇摇头:“相良哥你当然不是,但是当初木下哥就是拎着一兜子咸鱼和女朋友告白的。”

相良:????

“相良哥你想啊,你和喜欢的那个人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了,肯定很了解对方,所以互相熟悉这一步就可以省略了。既然已经熟悉了,当然就要告白了,毕竟你们都是男人,如果不说清楚对方肯定就把你当朋友了,你要是告白了对方答不答应再说,可肯定和其他的人不一样了,如果对方拒绝在追求也不晚嘛。”

虽然听起来就是小弟临时瞎编的,可是听起来却很有道理的样子。

相良想了想点点头:“你说的还算有道理,那走吧。”

“走?去哪?”

只见相良对着小弟阴恻恻的笑了:“既然主意是你出的,你当然要跟我一起准备,陪着我告白了。如果我失败了,你暂时也不要和女朋友见面了。”

小弟:??????

对不起惠子,我们可能暂时无法见面了惠子。

伊藤因为帮着父亲管理公司,需要经常去全国各地出差,所以一直也没什么固定的住处。但是自从再次遇到相良,伊藤就开始常住千叶。

前段时间伊藤因为出差和相良的联系变少了,所以并不知打对方正在搞事情,倒是在出差的图中遇上了休假的三桥,对方死皮赖脸的跟着伊藤回到千叶,直接拎包入住到了伊藤的家里。

伊藤三桥二人即便是高中毕业之后也一直都有联系,三桥这家伙毕业之后竟然干起了销售,而且业绩出乎意料的好,伊藤常常怀疑三桥对客户使用了什么卑鄙的手段。

回到千叶伊藤第一时间通知了相良,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之前都会很快回复自己的相良这次却迟迟没有消息,本来伊藤还有点担心,但是却被三桥鄙视了一顿。

“哈?担心那家伙??相良那家伙现在是黑/道吧,那么卑鄙的家伙,你还不如担心一下他们的对手。”

“明明你比相良还要卑鄙,真能说出口啊三桥。”

“啊!!伊藤酱,你怎么能为了一个外人来怀疑自己的搭档?我好伤心,好伤心啊伊藤酱!”

无视了在沙发上不断翻滚的三桥,伊藤打开窗户准备给房间通通风。但是在开窗户时,伊藤却惊讶的发现相良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自家别墅的门口,正在按门铃,但奇怪的是门铃一直没有响,难不成他家的门铃坏了?

相良身后还跟着一个没见过的男人。

伊藤用自己5.0的视力发誓,他清楚的看到相良身后那个男人是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伊藤家大门口,小弟生无可恋的看着在门口按了三分钟门铃,但是永远就是按不对位置的相良。

说实话吧相良哥,你就是怂了,所以想找人帮你壮胆吧!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相良哥。

他觉得在这样下去他们在这里等到天黑这门铃都响不了一声,所以干脆自己伸手按响了门铃。

叮——咚——

被突如其来的门铃吓了一跳,相良转头狠狠地瞪了一眼小弟:“谁让你按的!”

小弟:……我委屈,但我不说。

“相良,你过来了。”

因为在窗户那里就看到了对方,所以在门铃响起的同时,伊藤也打开了门,有些高兴的看着过来的相良。

“啊,我有事想跟你说。”

“怎么了?”

看着面的伊藤,相良觉得自己的心脏已经开始超负荷运转了,明明发现喜欢这家伙之后都没有这么紧张过,为什么告白却这么紧张!

而一边的小弟则悄悄的打量着自家大哥的意中人。

长的的确是挺帅的,相良哥的品味的确很好,很好是很好……但是为什么这么眼熟???这人就是最近和他们合作生意的那家公司的总裁吧????

并没有感受到小弟复杂的心情,相良秉承着长痛不如短痛的原则,拿出背后一大束的鲜花塞到伊藤的怀里:“伊藤,老子喜欢你!!!”

伊藤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吓得一愣,但还是下意识的的接住相良递过来的花束。

然而跟在伊藤身后出来的三桥表现的却比伊藤本人更加的惊讶:“什么什么??相良你喜欢伊藤?我没听错吧。”

“你小子没忘高中的时候把我们整的多惨吧,就这样还想觊觎我们家伊藤酱。你喜欢伊藤酱必须要经过我的同意啊我跟你讲,所以快来叫一声三桥大人听听!”

说着,三桥还作着夸张的动作,将手方在耳边,耳朵对着相良的方向。

完全无视一边搞怪的三桥,相良看着面前的伊藤想了想继续说道:“我知道你不喜欢被人保护,所以我不会说以后要永远保护你之类的话。但是,我想让你知道,无论你是不是喜欢我,我会一直等着你的。”

“还有,你不喜欢我办事时的某些手段,但是我不会像某些人一样屡教不改,只要你不喜欢,我保证以后都不会用那种你讨厌的方法。”

三桥·躺枪·贵志:????我这是被讽刺了???

扭曲了面孔的三桥伸手拍了拍一起跟过来的小弟的肩膀,讽刺回去:“哦,天哪!我亲爱的比考丝,快来瞧瞧这优秀的答案!”

听着相良前言不搭后语的告白,伊藤突然笑了出来:“好啊。”

看着眯着眼睛对自己笑的伊藤,相良突然失去了思考能力。

伊藤说的是什么?好啊?这是什么意思?

一边的三桥见二人没一个搭理他的,继续锲而不舍的想要吸引注意,但是却没想到相良身边的小弟突然暴起,伸手捂住三桥的嘴,搂住三桥的脖子就把他往屋里带。

动作迅速,且悄无声息,一看就是受过专业的训练。

当然,后来小弟被三桥如何报复,和当年的今井相比到底是谁比较惨一点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我是小弟,我为了相良哥的幸福操碎了心!


评论(4)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