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相伊)再回首,那人仍是少年 7(完)

您的护妻狂魔暴躁老哥已上线

这篇文到这里算是正式完结了,不过明天还会有个沙雕番外

港真,健太郎那个穿着滑雪装备在雪地里的视频真的是直击我的心灵,所以忍不住把那个片段给挪过来了,

用健太郎那个滑雪视频的截图做了锁屏,结果前天我在楼下等电梯想看一下时间,结果打开手机看了一会健太郎,嗯这个崽儿真的好萌,满足了,然后就把手机放回兜里了。

我:???不对,我不是看时间呢么,时间呢???



地下室里弥漫着浓重的血腥味,粘腻的感觉仿佛光凭味道就能够令人窒息。

男人手里的铁棍划过水泥地,发出了刺耳的声音。

相良放下手里的铁棍,蹲下身抓起一个人的头发,抬起了对方血肉模糊的脸:“不行呢,你们。我可是答应了他不再用什么卑鄙的手段了,他啊,是最讨厌这种手段了。”

“可是你们为什么要逼我用这种手段呢,你们竟然逼着我骗自己喜欢的人,这可不行啊,而且还对他下手了。”

相良一边说着,还一边笑了出来,仿佛就是朋友间的玩笑,然而被相良拽着头发的男人却越来越惊恐,最后竟然传来了一股尿骚味。

相良嫌弃的扔了手中的头发,站起身来抬脚狠狠的踹向几乎快要被吓破胆的男人。

“来啊!跪下求我啊,求我没准我心情好会放了你们呢!”

这几日千叶突然下起了大雪,纷纷扬扬的雪花把千叶县装点成了只有白色的世界。

相良很喜欢下雪,因为看着屋外白茫茫的雪他总能想起自己的恋人,一样的干净。

所以虽然是连续好几日的暴风雪,却丝毫不影响相良的好心情,甚至趁着休息日拉着伊藤去滑雪。

拗不过相良的执着,伊藤只能乖乖的带上装备和突发奇想的恋人坐上了前往滑雪场的专车。

坐在车里看着外边飞速闪过的景色,伊藤眨了眨被晃得有些不适应的眼睛:“我说相良,前几天围堵我的人是被你们给抓起来了吧。”

“嗯?”相良挑眉,表情看起来要多无辜有多无辜,但心里却盘算着是谁把这个消息泄露给伊藤的。

“喂!你别当我傻啊,好歹被打的人是我,就算是我也会去查的啊!”

“是吗——”相良拖长了声音搂住伊藤“快看,滑雪场到了。”

转移话题!

伊藤瞪了一眼没骨头一样趴在自己身上的相良。

不过算了。

伊藤本人是正直,但又不是傻,被人针对了也没有大度到直接原谅对方,既然相良动手了,他也懒得管了。

只要不闹出人命就好了。

伊藤如是想着。

而远方青龙会的本部,智司看着地下室那群只有出气没有进气的人一阵无言的沉默,然后叫来了组织里的医生。

怎么都和伊藤交往了,这家伙还这么暴躁???

智司有些不解。

这边被智司觉得相当暴躁的相良正一脸愉悦的拉着伊藤来到了滑雪场,登上了小雪山。

山下是皑皑白雪,但相良却觉得面前的人要比雪更干净。

快三十的男人,却因为长着一张娃娃脸看起来仍是一个少年,此刻那位伪少年正瞪着那双大眼睛一脸无辜的看着他,看的相良恨不得就这么把对方带回去,冰封上,放在屋里,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到,只有自己能够每天抚摸他……

但是不需要了,现在的他不需要那种手段,因为现在的伊藤已经成了他的男朋友,他的恋人。

伊藤真司属于相良猛!

只是这一句话就让相良的心涨的满满的,曾经空虚无比的内心如今却被曾经他嗤之以鼻的幸福感填满,甚至要溢出来一般。

伊藤是比雪还要干净的白,相良是混乱的灰。

但是他永远都不会说的,什么和我在一起会害了你之类的话。

既然答应了他,就要做好被他纠缠一辈子的打算。

相良怎么看都看不够一样盯着伊藤,就在伊藤实在不好意思想让对方适可而止时,相良却得寸进尺的抱住了对方。仿佛是一个孩子得到了梦寐以求的玩具,时时刻刻不想他离开自己的视线,就算将对方融入血骨也得不到满足。

所以,千万不能说不喜欢你了,所以要分手之类的话啊,伊藤……


评论(1)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