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痴汉千手

  对于普通人来说,千手柱间是一个英雄,是拯救战乱的忍者之神;但是对于他的家人来说,千手柱间却是一个混蛋,一个为了大义不管家人的混蛋。

  但是在千手柱间活着的时候却从来没有明白过这么一个所有人都明白的道理。

  他为了建立村子忙于事务所以抛下新婚妻子四处乱跑,他为了和宇智波合作但是自己却不善交涉所以扔下了一大堆的烂摊子给自己的弟弟,他为了村子可以对着毫不相识甚至是敌人的人低头但却对着弟弟为了宇智波的事情大吵一架。

  甚至就连死了,还要扔下木叶这么一个内忧外患的烂摊子留给了自己的弟弟和妻子。

  当四战结束,被秽土转生的人全部去了自己该去的地方的时候,千手柱间却一脸懵逼的被强行观看了在自己死后的木叶发生的事情。

  当他以一个全方面的视角看着自己的亲人的时候,才了解自己曾经是由多么的不称职。他是忍者之神,却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丈夫,一个不称职的大哥。

  看着扉间为了村子呕心沥血,最终于敌人同归于尽,从未有过的懊悔的心情从柱间的心头弥漫。

  知道扉间死了是一回事,亲眼看到扉间去世又是另外一回事。

  他还真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大哥啊……

  随后的柱间眼前一黑,在一睁开眼睛,十岁的千手扉间正皱着眉头看着睡在树上的自己。

  一阵诡异的沉默后,一向是用身体思考的柱间一个熊抱,抱住了年幼的,细胳膊细腿的扉间开始狠命的蹭。

  “扉间扉间,嘤嘤嘤嘤……”

  “大哥你发什么疯?”

  之后的日子里,完全不想弄清楚或者说根本就是弄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重新回到了小时候的柱间开始向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因为在之前看到扉间为了村子做的种种的事情,完全被迷之愧疚还有心疼占据了脑海的柱间完全就把扉间脑补成了一颗小白菜,还是两三岁没了娘,地里黄的那种。

  所以柱间开始跟踪扉间,嗯,对,就是跟踪。因为扉间嫌弃他烦不让他跟着,所以柱间只能选择跟踪。美其名曰保护扉间不被欺负,因为这件事,柱间和斑相遇的时间甚至推迟了半年。

  每次佛间看着暗搓搓跟在二儿子身后的大儿子总会陷入迷之沉默;他不懂,他真的不懂他的教育方式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其实柱间确实脑补过头了,就算扉间再怎么尊敬自己的大哥也不会真的无条件的纵容事事妥协。这世上没有任何人可以为了另一个人事事妥协,就算是亲人爱人也不行,之所以还在妥协,那只是因为还没有碰到底线。

  所以就算曾经的柱间和扉间因为宇智波吵了无数次的架,而后的结果大多数是扉间妥协,终其原因还是因为这其实也是扉间乐于见到的。

  否则,当初千手和宇智波合作的时候扉间大可以像泉奈死到自己手里那样直接死到斑或者泉奈的手里,如果这样就算心大如千手柱间也不会毫无芥蒂。

  无论身心,强如千手扉间究其根本还是和自己的大哥一样是个可以为了大义牺牲一切的英雄,对于亲人却是个混蛋。只不过千手扉间一辈子都是个光棍,唯一的大哥和他一样还死得早所以就没有柱间看着明显罢了。

  然而动脑力基本上小于等于零的柱间显然想不到这么深奥的事情,所以继续暗搓搓的跟着自己的弟弟。

  少年的身体总是发育的很快,当千手柱间第二次经历少年春、梦的时候,不但没有变的镇定,反而比上一次还要慌张。

  因为这一次他的梦中不再像上一次一样只有一个轮廓了,梦中被他压在身下白发红瞳眉眼精致的少年无不在昭示着一个事实——他意、淫了自己的弟弟!

  这时候因为柱间这个意外所以宇智波千手的关系已经缓和很多了,所以生无可恋的柱间去找自己的好友斑开始吭吭唧唧的诉苦。

  随后遭到了斑和躲在门外偷听的泉奈的一致的嘲笑。

  正在消沉癖中的柱间却突然愤怒的暴起,在斑和泉奈无辜的眼神中悲愤的指责:“女孩子怎么可以这么不矜持??!!!!!”

  斑、泉奈:“………………怎、怎么了?什么女孩子?”

  柱间:“有女孩子向扉间表白啊!身为女孩子怎么能说这种话!!不行,我要去阻止扉间!!”

  斑、泉奈:“哦……不对!你是怎么知道的?”

  “嗯?”柱间对着宇智波兄弟露出了一个叫人毛骨悚然的傻笑:“扉间不是发明了一种叫做影分身的术吗,我每天都会分出一个影分身跟着扉间啊!然后每隔十分钟影分身会在分出一个,而之前的那个自动解除术士记忆回归本体,这样的话无论我在哪里都会知道扉间的消息了啊!”

  ………………看着周围已经冒出小花的柱间,宇智波兄弟表示痴汉你快走!!

  而得知真相的泉奈在次见到扉间的时候对着自家宿敌露出了一个无比同情的眼神,自己发明的术却被自己的亲哥哥用来在跟踪痴汉自己……

  而扉间则:妈的智障.jpg

  直到多年后,被自家大哥压在床上的扉间才真正理解了当初宿敌那无比同情的眼神中的含义。

评论(9)

热度(6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