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春野樱

  首先说明一下我并不是樱粉或者樱黑,之所以会想到发这个就是突然想说说对于小樱的感受而已。

  基本上刚开始追火影的时候我还上初中,事实上那时候我也算是半个樱黑,因为当时刚开始看火影的时候总觉得小樱在拖鸣人和佐助的后腿,所以那个时候也挺讨厌小樱的。

  但是后来慢慢的对小樱就没那么讨厌了,不过也说不上多喜欢。

  可是虽然说不上多喜欢,但是我却真的很佩服小樱。

  首先说最开始的时候小樱总是拖鸣人佐助的后腿,估计这也是小樱最招黑的地方。但是我们说句实话,小樱是一个从小就在父母双全,世界和平的情况下长大的,尽管在上学的时候受过欺负,但是却有着好友井野的帮忙。

  这样的小樱虽然是忍者,但是她确是和我们一样在一个和平幸福的环境下成长的,没有佐助那种灭族之恨,没有鸣人的从小受到村子里人们排挤的坎坷。

  她只是一个和我们一样在蜜罐中在父母呵护中长大的小女生,这样的一个女孩子,我们能要求她多坚强,多强大?如果把当时的情况换成我们,难道我们能肯定做的比小樱好?

  再有对于鸣人和小李的态度,也是小樱招黑的地方。其实偶尔我也不太喜欢小樱这种动不动就打人的性格,可是其实我们想一想身边的人;或者是你自己,或者是你的同学朋友,应该总有一个脾气暴躁态度骄蛮的女孩吧?

  事实上我觉得小樱这种娇蛮偶尔无理取闹的性格要比鸣人或者佐助更加的贴近我们,更加的贴近普通人。

  所以当后来的四战,小樱终于学有所成成为了合格强大的忍者的时候;一拳撕裂了一片土地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小樱其实比鸣人更加诠释了什么叫做逆袭。

  从一个完完全全普通的女孩子,比起火影里面各种逆天的天才小樱以一个不算是天赋的天赋——精确地查克拉控制,她却成功的成为了一位强大的忍者。

  我记得在四战的时候,小樱说我终于追上你们了的时候,有弹幕飘过说你想多了。

  的确,如果真的算实力的话,小樱还是比不过鸣人和佐助;但是这俩人绝对的外挂小王子啊,鸣人体内的九尾、佐助的写轮眼,绝对是外挂中的外挂啊!

  当然,我不是说如果鸣人和佐助没了这两样就不如小樱,毕竟驯服九尾或者经历写轮眼开眼这种痛苦的经历也不是随便一个人就可以承受的,这也需要异常强大的内心。

  只不过比起从小就是天才,有着强大的血界继限内心充满仇恨的佐助和体内有着九尾作为查克拉无限供应,并且对村民以德报怨的鸣人;小樱这种一直就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虽然有时候会显得蛮不讲理,但是却为了同伴和喜欢的人一点点变得强大起来,于我而说显然小樱更加的有真实感。

最后再说一句,,今天是六一;我却发了个完全没有关系的,貌似画风不太对_(:з」∠)_

评论(10)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