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红绳断了(下)

  “千手柱间!!!快点起来给我批公文去!!!”

  “嘤嘤嘤!扉间,再叫我睡一会儿啊……”

  耳边杂噪的声音瞬间消失不见,甚至安静的可怕。慢慢睁开眼睛,却发现桃华一脸复杂的看着自己。

  啊……他怎么忘了呢,扉间死了啊……

  没人会在他进赌场的时候不耐烦的把他捉出来,没人会板着脸训斥自己没有一点族长的威严,没人会在他看着公文烦恼的时候一边训斥自己一边帮自己批改公文……

  不,还是有人的,可是……那些人都不是扉间啊!

   沉默着走在木叶的街道上,周围是清早起来工作的村民们,脸上因为和平而露出了祥和幸福的笑容。

  那幸福的笑容,真是刺眼。

  为什么……死的不是他们而是扉间?

  不,千手柱间你在想什么!这明明是你求来的和平!

  可是……这个和平里面没有扉间又有什么意义?

  斑是在实验室发现翘班的柱间的,看着手中那一沓厚厚的《秽土转生实验报告》和柱间那张傻笑的脸,斑沉默了一会儿问道:“你喜欢千手扉间。”

  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

  斑那肯定的语气和这七个字仿佛是一把锋利的匕首,慢慢的剥洛了千手柱间傻笑的面具,敲开了他心底那扇秘密的大门。

  而门后,则是一副伊邪那美与伊邪那岐交缠的禁忌画面。就这么猝不及防的被展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呵,我亲爱的弟弟啊,就算是死亡也不能将你从我的身边带走,就算是追到黄泉地狱我也要将你带回来,就算你的身体早已腐朽也只能留在我的身边。

  “你这样……扉间知道了会高兴么!”

  “……不会!但是斑你知道么,我受不了,我真的受不了一天没有扉间的日子了!自从扉间死后我心中的空洞就一天天的扩大,我甚至在看到村民们的笑容的时候感到厌烦!烦的我仿佛又一双手在不断地撕扯着我叫我不得安宁,只有毁灭才能叫我平静。

  我厌烦他们什么都不知道,我厌烦用扉间的命换来的和平!

  有时候我会想,就这么毁了这种用扉间的命换来的和平算了。有时候我也会想……当初我为什么就不能狠下手杀死你呢?杀了你的话扉间就不会死了啊……

  可是我不能,因为这是扉间期待的和平啊……”

  木叶成立的第十年,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却在一夜之间消失;宇智波斑带着人找遍了整个火之国也没能找到柱间的影子,而与之一同消失的,是扉间的尸体。

  随后,宇智波斑成为了二代目火影;与此同时有流言称初代目就是被斑杀害的,为了成为木叶的火影。

  而在火之国郊外的一个地下基地,传言中被斑杀害的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却赫然立在这里,他的面前则躺着一名努力挣扎的忍者。

  秽土转生之术,将死者召唤回生者的世界禁忌的术士,需要用活人作为献祭。可是,这样扉间就会回来了……

  痛苦挣扎的忍者渐渐失去知觉变成了扉间的模样,身下鲜红繁复的花纹一只延续到了柱间的手中仿佛从新接好的红绳。

  激动地看着面前的白发男人,柱间的表情甚至有些扭曲,颤抖着上前抱住男人,柱间满足的喟叹。

  尽管是秽土之躯,但是

  扉间,你终于回来了……

  我、的、扉、间!


评论(10)

热度(2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