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师控联盟一

*背景还是原著,然而时间线有改动

*CP是斑扉和带卡,在这里先排雷



  “扉间”

  “老师老师!火影的文件好多啊,我都看不懂啊老师QAQ”

  “猴子你已经是火影了,这么幼稚像什么样子!”不过虽然嘴上这么说着,扉间到底是没有推开一边嚎叫一边抱住自己的猿飞·三代目·师控·日斩。

  此时落在后面的团藏和镜也赶了过来,板着一张严肃脸的黑毛志村·老师说的都是对的·团藏不动声色的挤开了刚说话就被打断的斑道:“许多文件我们都没有经验,所以还请老师帮忙。”

  宇智波·小天使·然而是黑的·宇智波的叛徒·师控·镜默默地挡住了扉间的视线努力不要让亲爱的老师的视线落在身后的老祖宗身上说道:“对啊,老师我们还没有什么经验。”

  从头到尾只说了两个字就被挤出去的斑表示他的内心是崩溃的,正想着在开口说话,却见那个扑在扉间怀里的猿飞日斩那个小兔崽子看向自己,随后缓缓的对自己露出了一个嘲讽力MAX的微笑:“呵!”

  斑:“……………………”

  他被嘲讽了!!被一个智商只能和柱间媲美的小兔崽子嘲讽了!!!!被一个总是喜欢打扰他和扉间酱酱酿酿的小兔崽子嘲讽了!!!!

  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路过的带土见状不屑的嗤笑一声:“真是丢人啊老祖宗,连喜欢的人都搞不定。被你带大我都嫌丢人!”

  顿了顿准备在对自家老祖宗来一发嘲讽的带土却突然住了嘴,一脸狗腿样屁颠屁颠的向刚执行完任务回来的卡卡西的方向跑去。

  “卡卡西!”

  显然,第七班的师控学生们并没有火影班的学生们有着良好的腹黑传统,显然比起玩阴的,七班的学生们更喜欢用武力或者嘴炮来攻击觊觎他们老师的宇智波。

  不过火影班的学生们表示并不是他们不想用武力,之所以总是玩阴的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打不过。哦,扯远了。

  只见还没等带土碰到卡卡西的一根头发丝儿,宇智波·闷骚·隐师控真兄控·宇智波的叛徒·佐助首先对带土发起了嘴炮攻击。

  “哼!宇智波带土,我听说你昨天因为吃了过期的红豆吃多了结果导致任务失败了怎么今天就这么有心情的出来晃悠了。”

  春野·樱哥威武·老师是大家的·觊觎老师的都去死·樱捏了捏卡巴作响的拳头表示:“真是的,带土君竟然会犯这种连鸣人都不会犯的错误呢!”

  当然了,鸣人表示他只吃过期拉面,从来不吃红豆!

  至于漩涡·最喜欢卡卡西老师了·鸣人则表示:“卡卡西老师、卡卡西老师,不是说好了要请我吃拉面的吗,我都饿了!”

  揉了揉整个人都粘在自己身上鸣人,卡卡西无奈的声音中却透着满满的宠溺:“是是是,我们走吧!”

  “真是丢人啊带土,连自己喜欢的人都搞不定!带大你我都嫌丢人。”

  带土:“………………”_(:з」∠)_

  凄凉的站在原地看着一脸宠溺的带着徒弟走了的扉间和卡卡西,斑和带土表示:寒夜飘逸洒满我的脸,后辈叛逆伤透我的心!

  而火影班和七班的学们则表示,今天又成功的守护了老师的菊花(划掉)贞操(划掉)人身安全,感觉自己萌萌哒!


PS:至于镜和佐助的宇智波的叛徒称号,这只是来自追不到媳妇的单身宇智波的怨念而已。


评论(11)

热度(72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