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跟踪狂 2

  骗人!可是明明知道是骗人的,生性体贴对于王耀更加懂事的王濠镜只能不再追问,一如既往的体贴的不在说什么。

  果然,对于先生来说还是湾湾和嘉龙更加重要吧!王濠镜突然想到了当初他被从王耀身边带走的那年。

  他当初具体的情况其实和嘉龙和湾湾有点不一样,不是被突然带走,而是被葡、萄、牙一点一点的侵蚀,最终被带走。

  那时候他还年幼,尽管对于葡、萄、牙并不陌生,可对于将要离开王耀的恐惧还是将他淹没,没了平时的安静听话,开始嚎啕大哭。

  然后,那个时候的葡、萄、牙一脸恶意的对自己说:“看啊,实际上王耀一点都不在意你。王嘉龙和王湾被带走的时候王耀多伤心,可是你呢?在一点点被我侵蚀的时候王耀根本不在意啊!就算你哭也没用,他根本听不到!”

  其实到了后来王濠镜也知道了,当时葡、萄、牙虽然占领自己确实是因为利益可是也绝对没有欺负小孩子的习惯,他只是不喜欢小孩总是对着他哭才开口恐吓的,至于那张恶意满满的脸天生的实在没办法,就像瑞、典一样。

  但是尽管如此,当时的那些话却狠狠地扎根在了王濠镜的心里,伴随着他一起长大直到深信不疑。

  可是王耀真的不在意吗?怎么可能!可是那时候的王耀真的是毫无办法。

  那王濠镜真的不知道王耀毫无办法吗?他又不傻!

  其实王濠镜很会为其他人着想,再加上天资聪颖,绝对是一个非常出色并且温柔体贴的兄弟。这样的王濠镜是不可能会因为大哥更喜欢哪个弟弟妹妹而和自己的兄妹们作比较然后争风吃醋的,如果只是兄弟情的话。

  初识情滋味的少年便懵懵懂懂的喜欢上了一直照顾自己的兄长,但那是自己尊敬的兄长啊!于是少年甚至连表白都没有想过便慌慌张张的将这份单纯清澈,美的如同清晨花瓣上的露珠一般的脆弱的感情小心翼翼的珍藏在了心底,一不小心便成了永恒。

  正因为这样,他才会担心,担心在即在王耀的心底有没有王嘉龙重要?有没有王湾重要?王耀到底是怎么看他的?

  如此患得患失。

  王耀这人其实心挺大的,但是对于弟妹倒是出乎意料的细心,所以对于王濠镜那并不明显的失落也略有感觉,可是他能怎么说?难道说,濠镜,你大哥我被痴汉跟踪了?有失威严啊有失威严!所以干脆不说,想着等什么时候单独找王濠镜聊聊天再说。

  尽管前面的阿尔说的激情四射,但是地下的众人还是该干什么干什么,等到时间到了的时候迅速开始商量去哪里吃饭。

  比隔壁的他们的上司自由多了的众人因为并没有媒体跟着,所以可以尽情的找个地方一起聚会喝酒然后自由的放飞。

  但是和一个中、国、人或者俄、罗、斯、人拼酒显然是不理智并且作死的行为,当王耀合着伊万两个人把其他国家十几号人全部喝趴下之后,二人开始互拼。

  最终看着缓缓倒下的高大身影,王耀站在一堆尸体之上负手而立。寒风萧瑟,表情悲怆颇有一番孤独求败的架势——这也是喝醉了。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