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跟踪狂 完

  这次会议是在马修家里开的,难得众人想起了这么个存在感极低的倒霉孩子,再加上亚瑟家里的饭菜实在是丧心病狂,所以众人最终是在马修这里开的会。

  加、拿、大绝对的地广人稀,出来和王濠镜散步的王耀发现自己走了这么长时间竟然没有碰到一个人,对于他来说实在是稀奇。

  “先生,昨晚我不是有意的,只是担心先生你有什么事。”用王湾的话来说就是王濠镜此人的性格属于腹黑,做什么事都不动声色的坑你一笔。

  但遗憾的是王濠镜从来没有办法对着王耀冷静的下来。

  “小澳你不用道歉,我知道你是担心我才说的。”随后又是一阵沉默,再加上四周根本就没人,一时间寂静的甚至可以微风拂过树叶的声音。

  见王耀并不在意,再加上王濠镜其实也挺享受这样和王耀单独相处的感觉所以尽管没人说话,倒也不觉得尴尬。

  可是王濠镜自在了,王耀却觉得自己浑身的不自在。

  倒不是说不喜欢这样和王濠镜单独相处。主要是因为中/国自古就是一个很含蓄的民族,或者说整个亚、洲都是,所以身为国家体的王耀基本上已经习惯了说话说一半或者干脆不说的处事方法了。

  然而有的事情你不说,对方便永远无法知道。王濠镜是王耀最欣赏的弟弟,王耀不希望王濠镜因为他的原因将自己看轻认为自己不重要。

  可是苍天可见,王耀发誓他活了几千年,可从来没有说过这种在他眼里相当“羞耻”的话。

  “濠镜……”

  “嗯?怎么了先生?”

  “一直以来都委屈你了啊,濠镜。”

  见王濠镜一脸惊讶,王耀觉得自己突然有些心疼这个一直都是通情达理的弟弟了。

  “濠镜,你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比起你来说更加的关注湾湾和嘉龙来吗?不是因为我偏心他们,或者说正是因为我偏心你所以才会这样。”

  “先生……?”

  “濠镜,你知道么,每次看到你我就仿佛看到了年幼时的我。你真的和那时候的我很像,比湾湾和嘉龙都要像。我信任你,所以才从不会多加干涉你的任何决定。”

  此时王耀琥珀色的眸子中溢满了叫王濠镜神晕目眩的温柔:“濠镜,你是我引以为豪的弟弟。最引以为豪的!”

  无论何时的王濠镜都爱着自己的兄长,却也更加的尊敬兄长。或许他从未奢望过兄长可以回应他的感情,但却无比的渴望兄长可以认同他。

  这是他从少年时便有的美梦,如今终于实现了。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