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这世道

突发奇想的脑洞,大概就是末世,然后老王和他的联五轴三小伙伴们拯救世界。不过要不要扩展长篇还要看我之后能不能写出来。

已经在贴吧里坑了一篇末世文的我默默地心虚的来这里发脑洞~(~ ̄▽ ̄)~

  我不希望放弃任何一个我有能力拯救的人,不是因为怜悯与同情。而是因为——我既为人,便要行为人之事。

     ——王耀。


  哈哈哈哈哈!!!我可是世界的hero啊!!!所以耀,和我一起拯救世界吧!!!!

     ——阿尔弗雷德·F·琼斯。


  万尼亚最喜欢交朋友了,所以,如果你们成为我的朋友的话,万尼亚可以考虑救你们哦~

     ——伊万·布拉金斯基。


  亲爱的先生们,现在的世界可不是从前那种尊守秩序的地方了。所以,请放弃那种无用的怜悯与脆弱吧!

          ——亚瑟·柯克兰。


  哥哥我可是世界的初恋,不会拒绝任何美人的请求。但是,对于你们这些丑陋的丧尸,很抱歉哥哥我只能说NO了呦~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在这种危险丛生人心比丧尸还要恐怖的世界里,在下唯一的愿望就是平安的活下来,与朋友一起。

     ——本田菊。


  ve~救命!!!这种世界好恐怖!!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不要慌张!只要所有人联合在一起努力反抗一定会取得胜利,你们要记住!胜利永远是属于人类的!!!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