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这世道(一)

少主和他的小伙伴拯救世界的故事。

不要对我的坑品有任何的期待,基本上属于能想到就写想不到就算了。

这篇主友情向,CP的话是丝路,不过并不明显因为基酱已经死了~( ̄▽ ̄~)(~ ̄▽ ̄)~

不过番外里会有其他的CP之类的。


  我不希望放弃任何一个我有能力拯救的人,不是因为怜悯与同情。而是因为——我既为人,便要行为人之事。

     ——王耀。


  这是个吃人的世道,危险的不适合地球上一切的生命存活。在这里,人会吃人,丧尸会吃丧尸,人会杀丧尸丧尸也会杀人。在这里,一切有生命的物种都会相互厮杀,就算是同类也不例外。

  伴随着沉闷的响声,挡在王耀面前的尸体缓缓倒下。琥珀色的瞳孔倒映着地上那具虽以腐朽却仍旧蠕动的尸体,清秀的脸上面无表情仿佛对这一切早已麻木不仁。

  举起手中的斧头,对着地上那充满了驱虫与腐朽却唯独没有生命的驱壳砸下,瞬间脑浆四裂。白色的絮状物甚至喷溅到了王耀黑色的衣服上,无比的显眼。

  王耀看着地上已经烂的不像样子的尸体抿了抿嘴,最终走向杂草丛生的路边摘下一朵野花放在了尸体边。

  这世道已经容不得任何的软弱与怜悯,然而我却仍愿尽我所能保留着一丝曾经的美好。

  “大哥,你这边怎么样?”见到赶过来的王濠镜,一直紧绷着脸的王耀终于放松了面部表情带着苦笑摇摇头:“还是老样子,我看咱们还是走小路吧,公路这边实在是丧失太多不好弄。咱们得快点走,我真担心费里那孩子撑不住了。”

  闻言王濠镜点点头认同道:“确实,罗维诺还好说,费里确实……不适合现在这种世界啊。”

  二人上了公路上拐来的越野车向着坑坑洼洼的小路驶去,小路虽然不好走但好在人少丧失少,虽然视野不太开阔,但是王耀相信仗着一年来死里逃生的反应力,他和王濠镜也不至于被行动缓慢的丧尸弄个出其不意。

  一路上荒无人烟安静的渗人,但是王耀却早已习惯了这种安静,然而就在王耀研究着地图想着路线的时候,却突然传来了一阵大叫声。

  在这种寂静的环境里其威慑力不亚于一把利剑瞬间刺穿人的耳膜,显然正在专心开车的王濠镜也被这出其不意的声音吓了一跳,性能极好的越野车就这么打着滑的在乡间的土路上旋转跳跃,永不停歇(划掉)了三百六十度最后停下,从车胎那里冒出些黑烟。

  兄弟二人对视一眼极有默契的背上背包警惕的向发声地走去。

  现在的村子里有很多二层的小楼,站在上面视野比较开阔;所以当王耀和王濠镜二人爬上三层小楼的房顶上往下看的时候很明显的看到了一个……不对是两个金毛的外国人被一群丧尸围在中间,他们背靠着一家超市的铁门,但是显然他们并没有时间去撬开那扇出奇坚固的安全门。而那个戴着眼镜的外国人竟然仍旧在大喊大叫:“你们这群丧尸看hero消灭你们吧!!哈哈哈哈哈哈!!!”

  站在上边的王耀不禁暗骂他说怎么一路上一个丧尸都没看到,合着都被这二货引导了来了。这人真的在这种世界活了一年没死?竟然还在大喊大叫的吸引丧尸的注意力,简直蠢货。

  “大哥……”

  王耀长叹一声道:“救吧,起码叫国际友人感受到我大华夏的待客之道。”

  王濠镜轻笑一声“是。”

  “我的速度比较快所以我去吸引那群丧尸的注意力,然后濠镜你就从后门进去把那扇安全门撬开拉那两个二货进来。”

  “那大哥你怎么办?”

  “我没事,你看这里。”说着,王耀伸手指了指东边的一个工厂的烟筒“丧尸行动慢而且没脑子,到时候我顺着工厂外面的梯子爬上去他们一时半会儿也上不去,然后我在顺着烟筒下来去找你。咱们直接在车上集合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