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这世道(二)

  哈哈哈哈哈!!!我可是世界的hero啊!!!所以耀,和我一起拯救世界吧!!!!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别看丧尸群中的阿尔弗雷德叫的这么欢,其实冷汗早就湿透了衣服。他甚至已经做好了自己一个人吸引全部丧尸叫自己的双胞胎哥哥一个人逃跑的准备了,马修和他不一样。虽然他总是叫嚣着要在这末世里拯救世界,但是真正有能力拯救世界的人是马修而不是他。

  但是奈何似乎是因为双生子之间的感应,马修似乎已经察觉到了他的意图而紧紧的拽着他的衣服不撒手。

  “嘿!马蒂,你这样我很难行动的!”

  “别这么说阿尔弗,你这种全是都是英雄主义的脑子很容易猜透的。所以别想我眼睁睁的看着你送死!”

  看来是真生气了,一向温柔的马修竟然连他们那个刻薄的表哥亚瑟的说话强调都用上了。

  可是阿尔弗雷德仍旧不死心的挣扎:“马蒂,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呢,我可是hero啊!”

  “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口哨声)———— 各位先生们,不来我这里看看有什么好东西吗!!!”

  砰砰————

  阿尔和马修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嗓子给吓了一跳,他们愣愣的看着突然冲出来的中/国人大喊大叫甚至开枪杀死了两只丧尸以吸引了全部丧尸的注意力而不知作何反应。

  然而就在这时马修却听到自己身后一阵响动,随后他和阿尔就被什么东西大力的拽了进去。

  花费了三分钟的时间撬开锁子的王濠镜在其后的开门拽人关门其反应时间绝对不超过三秒。

  被直接摔在地上的阿尔弗雷德终于反应了过来瞪着那双蓝色的眼睛看着似乎是救了他们的黑发男人:“是你救了我们?真是太感谢了。”

  因为担心王耀,所以王濠镜也没解释直接拽起摔在地上的二人到:“丧失虽然被吸引走了一部分,但是剩下的一部分随时有可能冲出来咱们赶紧先跑,在村口有我和大哥的车,到那里再说。”

  显然阿尔弗雷德他虽然傻却不蠢,点点头就和马修一起跟上了王濠镜的脚步。

  当王濠镜三人赶到停车的地方时却惊讶的发现王耀竟然已经到了并且都坐到了驾驶位上了“大哥?”

  “没时间解释了,濠镜!!快快快!带着那俩二货快点上车咱们走。”

  等到车子还未启动,从后视镜中看到了缓缓走来的丧尸王濠镜才知道为什么王耀会这么紧张。

  见到终于将丧尸甩开,王耀长长的松了口气:“妈蛋!吓死爹了!”

  “……大哥,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顺着那里的烟筒爬把丧尸甩掉吗?”

  听到王濠镜这么问,王耀一脸的愤怒:“我要诅咒死当初建那座工厂的承包商!妈蛋!远看那烟筒上的梯子还挺结实,哪成想那玩意儿整个一豆腐渣的面子工程!就是看着结实,我才爬到第三个杆上就给断了。幸好那时候丧尸离我远,不然我就直接摔到丧尸群里了。”

  “之后我就没敢再往上爬,不然要是到顶了再摔下来那就完了,所以我干脆就直接跑过来了。”

  听着王耀兄弟两人的对话,马修大概猜出了事情的经过于是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是太厉害了!!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这位是我的双胞胎哥哥马修·威廉姆斯,怎么样,你们要不要和hero我一起拯救世界?”

  虽然在心底吐槽着这两者有什么必然的关系,不过王濠镜仍旧笑容满面的说道:“嗯,我叫王濠镜,开车的这位是我的哥哥王耀。”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