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这世道(三)

  我永远也没有办法像阿尔弗一样把自己所想的全部说出来,没办法像阿尔弗那样自信满满的拯救世界。但是我却仍旧希望尽我所能的叫着世界回到从前。哪怕是一点点。

     ——马修·威廉姆斯。


  几人相互交换了一下名字之后随着阿尔弗雷德喋喋不休的话语,王耀终于整理了一下这兄弟二人的目标与情况。

  “所以,你俩的目标还真是拯救世界?”

  “对啊!!!我可是hero,马蒂可是hero的哥哥啊!!!”

  王耀发现阿尔弗雷德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双眼简直就在闪闪发亮,仿佛是一个孩童在诉说着自己长大后的梦想。闪耀的与现在这肮脏的世道仿佛不在同一个世界。

  “哈哈!好啊,那两位英雄能给我说说都有什么发现吗?”

  “当然,不过这些其实都是马蒂研究的,马蒂可是生物学的博士后,很聪明的,和我完全不一样。”

  听到这话王耀乐了,看来这孩子还是挺有自知之明的。

  而此时一直安安静静的马修终于开口道:“其实我是从末世开始的半年后才开始研究丧尸的。”

  “一开始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那时候忙着逃命也就没心思管这件事。但是半年前,阿尔弗其实养了条狗和我们一直在一起逃命,可是半年前那条狗不行被丧尸咬伤去世了。”

  “后来我和阿尔弗一起埋葬了它。但是,两位王先生。”

  “叫我王耀或者耀都好,濠镜也是一样。虽然才认识但都是过命的交情了不用这么生疏。”

  “好的,耀。但是耀、濠镜,我想你们应该知道,无论任何人被丧尸咬过之后都会同样变成丧尸,除非他们的脑子被破坏。可是为什么神盾,哦,就是阿尔弗的那条狗。”

  “为什么神盾也被咬了,虽然死了却并没有变成丧尸?后来我做了许多我力所能及的实验,我发现,无论是老鼠还是兔子或者是大型的猛兽——所有的动物在被丧尸咬了之后都不会变成丧尸。

  您要知道这代表了什么,这代表了动物们的体内有着我们人类体内没有的抗体来抵抗这种‘病毒’”

  “可是这种我能发现的事情国家肯定也能发现,但直到现在却不见一点的消息。因为国家处理这些事情的人们也变成了丧尸,之所以会这样说是因为我们在开始的时候是可以联系得到我们远在英/国的表哥的,他告诉我们他那里还有美/国也一样。”

  “这么长的时间不见国家军队也不见外国的军队我们可以假设其实全世界都变成了这样,设想一下,一瞬间,全世界大部分的人类都变成了丧尸。

  这绝不可能是某个感染体逐渐感染的,最有可能的是这种病毒长期潜伏传播到了世界,然后在这一时刻瞬间爆发。

  我研究过丧尸,他们没有思想,感受不到疼痛,唯一的指令就是吃掉一切有生命的物种,无论是人类还是动物。而支配他们的病毒就在大脑的某一个地方,所以只有破坏大脑才可以制止他们的行动。”

  “但是遗憾的是这里没有任何专业设施,我没有办法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

  随着马修话音落下,王濠镜突然鼓起了掌“你说的很好,虽然听起来很简单,但是我和大哥却一直没有意识。嗯,你中文说的也很好。”

  马修略微腼腆的笑了笑:“没有那么好。”

  “所以你们现在准备怎么办?”

  透过车里的后视镜王耀看着这对兄弟道“虽然你们在研究这些,可是其他的目标却没有吧!比如说以后住在哪里,如果一直找不到方法怎么办。”

  见两个大男孩一脸的局促,王耀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就和我和濠镜一起走吧。”

  阿尔疑惑的看着王耀道:“你们是要去哪里?”

  “意/大/利,我们要去那里找人。如果马修你说的是真的的话那么显然海上比陆地更加的安全,所以我准备去港口弄条船走海陆。至于马修你们说的设备,我知道离这里最近的一家大型医院,我们可以找一艘大写的轮船将那些东西搬上去在抓几只丧尸随你研究。”

  顿了顿,王耀继续道:“我对你说的这些很感兴趣。”

  “哈哈哈哈哈!!!那耀你以后就是hero的伙伴了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