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哭晕在厕所的佛间耙耙

 @🚴🚴🚴燃烧吧!    迟来的百粉点梗,前两天迷迷糊糊的所以一直没写今天终于码出来的我已经废了_(:з」∠)_

  宇智波一族从很久以前就是千手一族的使魔,可虽然如此但是宇智波与千手的关系却并不很好。

  而终其原因则要追述到第一位成立契约的宇智波与千手。据悉,当初千手家的祖先本来是想要消灭那一带的猫妖,后来和宇智波的人打了起来。

  千手一族的人虽然厉害,但是宇智波也不是吃素的;二人打了两天两夜还是没分出胜负。但是就在第三天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一向傻二傻二的千手祖先却突然福至心灵美美的阴了一把宇智波,结果自此宇智波变成了千手家的使魔。

  向来心高气傲的宇智波自然不甘心,于是自此宇智波的家训从‘唯甜食我所欲也’变成了‘弄死千手’。

  而宇智波的后代们则很好地秉承了祖先的家训,孜孜不倦的以弄死千手为己任,为自己妖生的目标。不过因为双方是契约关系,宇智波的妖们也不能做的太过,所以至今为止宇智波们还没有弄死一个千手,现任族长宇智波田岛表示这实乃一件憾事。

  基本上每个千手都要配备一个宇智波,小辈里面最优秀的柱间与扉间自然也不例外,而二人的搭档使魔当然就是使魔中最优秀的斑和泉奈。

  正常情况下,四人的搭档就是柱间和斑,扉间和泉奈。

  泉奈倒是很好地继承了他们宇智波祖先的夙愿,以弄死千手作为自己的妖生目标。倒是斑,看起来很不好惹的样子,却和柱间关系好得很。

  从小时候开始就在一起厮混,甚至到了南贺川私定终身……不对,是互相诉说理想。

  两家的二儿子没什么问题,但是大儿子的问题却大了去了。看着自家那个二缺儿子天天和宇智波斑腻腻乎乎的,千手佛间可谓是操碎了心,他是真怕在这么下去哪天他那傻儿子就会带着宇智波斑过来对他说他们俩在一起了。

  而且看起来可能性并不小。

  于是到了最后佛间干脆一咬牙一跺脚,把柱间和扉间的使魔互换了,叫泉奈做柱间的使魔。而在这一点上,和佛间死磕多年的田岛却破天荒的表示了赞同——他也怕自己哪天一不注意就多了个千手的男儿媳。

  本来佛间都做好了柱间抵死反抗的准备了,结果柱间却傻笑着摸着自己的头说:“啊?这样啊,好吧!”

  好吧?好吧!!!老子废了这么大的劲儿,小兔崽子你就一句好吧!!!??说好的抵死不从呢!!!说好的生死相随呢!!!

  咳,佛间耙耙你的脑洞有点儿大。

  最后确定下来斑成为了扉间的使魔,扉间倒是表示无所谓;无论是宇智波泉奈还是宇智波斑,看起来都是一样的讨厌,还不如宇智波家那个最小的叫镜的那个小崽子。

  至于斑,虽然有点遗憾不能和柱间搭档,不过扉间的实力看起来也不错,所以相当平静的接受了。

  唯独泉奈表示相当的遗憾。

  啧!竟然不能亲手弄死千手扉间。

  当千手家的孩子成年后,就会被放出去历练,以增加经验值。在两年前柱间已经被佛间卷铺盖的扔了出去,而今年正好轮到了扉间。

  经过几年的磨合期,扉间和斑相处的倒是还可以。

  其实刚开始见到扉间的时候斑还挺惊讶千手一家大老粗竟然能生出个并不是大老粗的儿子,甚至看起来还挺精致。所以略微颜控的斑对于扉间的第一印象挺好的,并不能理解自家弟弟对扉间咬牙切齿的恨意来自哪里。

  然而等到后来当斑被扉间一脸嘲讽的鄙视了智商之后,斑终于明白了自家弟弟对于千手扉间那牙痒痒的恨意。

  二人离开了家门之后就开始漫无目的的向东方走去,一路上偶尔碰到一些小妖但是震慑于斑那种惊人的魔力也都不敢靠前。

  不过斑这种不要钱一样的外放魔力,被扉间称之为‘和普通人中的那种人傻钱多的有钱人一样。’就是傻!

  扉间的魔力也不弱,但是因为小时候受过一次重伤,所以每到朔月之时便会魔力全失,虽然不至于手无缚鸡之力,但是实力也是大打了折扣。

  开始的时候斑并不知道,扉间这种打掉了牙往肚子里咽的人自然也不会说,直到有一次朔月之时他们被一群妖怪袭击。本来以扉间的实力放倒那些妖怪没什么问题,所以斑自己去追另外一群妖怪去了。

  哪成想,等斑回来的时候发现,那群妖怪到是倒了,但是扉间也倒了。

  银白色的月光散落一地,周围小妖的尸体被推在了角落的阴暗处,而扉间就这么浑身是血的躺在了院子中央。

  被月光照的反着光晕的白发,白皙的面红倒映着鲜红色的鲜血,有种死亡的美感。

  当时斑就觉得自己的心脏一跳,然后过去哆哆嗦嗦的扶起扉间稍微感知了一下才发现此时的扉间竟然毫无魔力。

  当时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明明先将魔力传过去叫扉间醒了自己收拾更省事,他却像是脑子缺根弦儿似得先把扉间带回了屋子里收拾干净,整理好了才开始传输魔力。

  但是看着紧密双眼的扉间,斑总是有种自己在干什么坏事的感觉,心脏砰砰直跳,双手带着微不可查的颤抖,就连呼吸都尽量放轻,生怕扉间突然被他的呼吸吵醒睁开了眼睛。

  从这以后每次的朔月斑都会为扉间传输魔力,开始的时候扉间还有点不情愿,不过后来也就习惯了。

  这天赶了一天的路的二人在野外休息,看着靠在树上闭目养神的扉间,不知为什么,或许是当时的火光实在是太温暖,看的斑的心都软成了一片。

  于是又是脑袋一抽,得益于宇智波一族异于常妖的脑回路,当时斑就立刻将自己传送到了远在千里之外的佛间那里,伸出双手紧紧地抓着佛间的手激动地说:“请将您的儿子交给我照顾!”

  想了想觉得似乎还不够明确,因为佛间一共有四个儿子,于是继续道:“小的那个,老二,扉间!”

  早在扉间身上放了一个感应器的斑突然察觉到扉间已经醒了,于是在佛间发飙之前又立刻传送了回去,对着扉间露出了个讨好的笑容。

  至于佛间?万万没想到把自己二儿子搭进去的佛间已经哭晕在厕所拒绝采访。

评论(16)

热度(113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