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小段子

前段时间王耀被家里的各种事情闹得心烦意乱,本来他们这边他和本田关系就有点紧张,和任勇洙关系挺好,结果自从阿尔撺掇菲/律/宾和他挣南/海之后就开始纷争不断,家里家外没完,阿尔可是使了劲儿的搅混水。
因为这些事,直到现在王耀都没怎么好好休息。
这天开联合国会议,坐在前排会议桌上,王耀眼神死的看着滔滔不绝的阿尔表示很不爽,这种不爽在看到阿尔散会后还一脸亲热的过来打招呼时达到了顶峰。
笑着听完阿尔大声的招呼,王耀点点头道:“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正兴奋着呢的阿尔听了这话一愣,他是能听懂中文,可是汉语他没过十级,听不懂诗句。
“耀,你说的什么意思。”
只见王耀再次微微一笑:“在我家阁下是对人的敬称,后面的意思大概就是祝你乘风而行,如同大鹏展翅一样直冲云霄。”
显然深知王耀本性的阿尔并不认为这老狐狸会夸自己,于是转头看向了身边的翻译,翻译沉默了一下点点头表示是的。
虽然觉得有什么不对,但是王先生翻译的并没有什么不对。
于是阿尔哈哈哈大笑,表示多谢祝福,他早就乘风起了。
观看了全程的亚瑟看着王耀笑的那么高兴表示他并不信王耀说的鬼话,于是捅了捅一边也是笑容满面的王京“喂,王耀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王京解释道:“就是大哥解释的意思。”
看着亚瑟迷茫且不相信的目光,王京继续道:“但是在我家,书面解释是一回事,说出来又是一回事。其实我大哥说的翻译过来就是你那么牛你咋不上天呢。”
乘风起……上天……
联五另外三人呵呵一笑,阿瑞弗雷德确实上天啊。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