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CP不同怎么愉快的玩耍》上

  又名联五走在一起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小耀~在写什么哪~”听到伊万软糯糯的声音传来王耀一愣,随即想了想还是道:“没什么,在修改待会儿开会时要用的资料。”

  看着被王耀藏到了身后的东西,伊万略微不满道:“小耀你在瞒着我,难道不能告诉万尼亚吗?”看着伊万可怜巴巴的小眼神,王耀瞬间心软。

  “嗯……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其实我刚才在写亚瑟和弗朗的同人。”伊万一愣,看着王耀慢慢变红的脸露出了一种相当纠结的表情:“可是万尼亚觉得弗朗西斯和死胖子更配呢。”

  “唉?”

  趁着王耀愣神的时候伊万动作迅速的将王耀手里的本子抢了过来,在看到前几章的时候伊万脸上的表情还是纠结,但是在看到后几章的时候却渐渐变黑。

  “呼~小耀你什么意思,你吃法英就算了,可是冷战是什么意思?冷战就冷战吧,可是小耀你为什么要吃米露而不是露米?万尼亚难道压不了那个死胖子吗!亏得万尼亚萌的还是耀朝而不是朝耀呢!”

  本来听着伊万前面的话王耀还一脸的愧疚,但是在听到后一句话之后王耀也黑了脸:“我和那个傲娇那里配了,明明他天天和弗朗西斯打情骂俏!”

  “明明小耀你和亚瑟爱好那么一样,一个会做饭一个不会做饭正好互补!”

  “伊万你要这么说的话,你和阿尔不更是相爱相杀?”

  当阿尔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王耀和伊万吵嘴的场面,正当阿尔好奇这俩人不是关系一直挺好怎么今天却吵了起来的时候却突然听到王耀说道:“明明每次我和你们出去看着你和阿尔,还有法英总有一种电灯泡的感觉CP感简直不要太高。”

  “嘿王耀!你这是在逆hero的CP啊!hero喜欢的可是英法和露中啊!”

  “阿二肥朕怎么可能是受!明明你和伊万天天闪瞎我的眼,尤其是冷战那会儿,要不是当初打不过你们我都想要拿起火把和汽油了好不好!而且亚瑟那么傲娇怎么可能是攻?”

  “死胖子明明你和弗朗西斯才有奸情吧,当初你从亚瑟家独立的那会儿弗朗西斯还帮你来着。”

  本来站在门口差点儿又吵起来的亚瑟和弗朗西斯在听到门内的谈论后皆是一脸愤怒的闯了进来。

  亚瑟愤怒的看着面前的黑三角:“你们在开什么玩笑?明明应该是美食组和米露,你们知道每次和你们一起出去我多想回家么!”

  “喂喂小亚瑟。”弗朗西斯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亚瑟和王耀几人:“你们怎么能这么想,明明应该是米耀和诅咒组了。当然,哥哥我也是吃米英和露中的。”说着,弗朗西斯相当风骚的撩了撩头发。

  “红酒混蛋怎么可能,你和王耀明明都喜欢做饭CP感简直不要太强好吗!”

  “亚瑟你开什么玩笑,你看你现在这不就在和弗朗西斯打情骂俏么。”

  “你看,小耀,这么多人你就只注意着亚瑟说话,明显的耀朝吗。而且万尼亚喜欢的可是死胖子受哦~”

  “啧!明明应该是露中和英法,弗朗西斯这种喜欢穿女装,而且剃了胡子就是女人的暴露狂王耀你到底哪里看出他像攻了啊!”

  “看看看!哥哥说了还不信,小阿尔一直看着小耀呢~”

…………

 一阵诡异的沉默后,联五五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冷哼一声走向了会议室。

  国/际/会/议上,其他国家/一脸懵逼的看着最前面散发冷气的联五;阿尔和伊万就算了,联五另外三人这是要闹哪样?难不成这是爆发三战的节奏?

  然而联五众人表示,CP不同,怎么能一起愉快的玩耍。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