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不会痛的孩子(完)

  高二那年是王耀混的最厉害的一年,事实上王耀也说不上多喜欢打架,但是当拳头挥舞到对方的脸上,看着对方痛苦的表情还有流出来的鲜血会让从未尝过痛感的王耀有一种自己也会痛的错觉,会让王耀觉得自己是在活着。

  因此王耀树敌不少,尽管自从和亚瑟打了一架之后渐渐也老实了不少,但是嫉恨王耀的人实在是多。

  所以当王耀和弗朗西斯一起被为困住的时候,王耀第一次对自己之前的那些行为感到了些后悔。

  看着弗朗西斯胳膊上为他裆下的伤口,王耀才恍然发现自己这几年究竟都在做什么,想来想去似乎除了带着几个人出去找茬之外什么都没做。明明不是那种脾气暴躁的人。

  其实别看王耀总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事实上在高二那年几乎是王耀这辈子最混蛋的一年,每天在学校的唯一任务就是找茬打架

  “其实你不用帮我挡下来的,我不怕疼。”看着弗朗西斯不为所动的脸,王耀捡起了地上的一块石头往自己的胳膊上划出了一道血痕,对着弗朗西斯笑道:“你看,我是真的不怕疼,我天生就没有痛感。”

  此时的王耀坐在弗朗西斯的对面,脸上的笑容一如他当初记忆中那般的温润如玉,但是却疼到了弗朗西斯的心底。

  自从得知王耀感觉不到疼痛之后,弗朗西斯几乎是把王耀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对于王耀的身体天天是操碎了心,一个棒球砸在王耀的身上弗朗西斯都要盯上半天。

  看着总是一脸紧张的弗朗西斯,王耀都有些于心不忍他为自己这么操心,于是说道:“弗朗,你们的不用这么紧张,每个月我都有去医院检查身体,况且我也感觉不到疼。”

  听了王耀这句话,弗朗西斯却突然停住了自己的脚步。拥有着如同宝石般蓝色眼睛的法/国人没了平日里的神情,反而用一种特别认真的眼神看着王耀,他说:“可是哥哥我会疼啊。”

  可是哥哥我会疼啊……

  听到弗朗西斯的话王耀的脑子轰的一声一片空白,只回响着这句话。原来,真的有人替他感受疼。

  或许,他这么多年来的感受不到疼痛只是为了等到这个会替他疼的人。

  霎时间王耀的眼眶突然溢满了泪水,明明从来没有哭过,明明这种事情他都已经习惯了,为什么却在弗朗西斯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会觉得这么委屈?

  而见到王耀突然哭了的法/国人则慌乱了起来,他不知道自己哪句话说错了,然而就在下一秒,他听到恋人用那种带着一丝撒娇意味的抱怨对他说:“你为什么不早点找到我。”

  “那就让我用后半辈子来赔偿你好不好?”多情的法国人笑的一如既往的温柔且宠溺,而眼里的专注似乎是要将王耀溺死在那充满了爱与神情的蓝色海洋里。


后记

  弗朗西斯第一次见到王耀不是在医院里,而是在一个公园中。

  下午正巧没事的时候弗朗西斯来到了公园散步,然后他看到了走在小路上的王耀。

  当时的场景用文艺点的话来说就是,那天阳光满地,微风正好,他恰巧穿了一件白衬衫从你的面前走过,从此你就再也忘不了那个身影。

  随后有些恍惚的弗朗西斯回到了宿舍。

  正准备例行嘲讽弗朗西斯的亚瑟却被弗朗西斯的第一句话吓了一跳,他说:“我找到我的圣女贞德了。”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