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故事(5)

  最后在圣诞节的当天王耀因为国内没什么事坐着飞机去了英/国。

  我知道这么说王耀肯定想要打我,但是王耀当时那副犹犹豫豫但是又带着点儿小恶作剧的神情特别像是一个调皮的女孩儿想要给恋人一个小惊喜,但是又害羞的不行。

  当踏上英/国的土地,王耀显得更加的慌张,他紧紧地捏着手里包装好的塑料纸。王耀来的时候没有通知亚瑟,所以最后王耀特别肉疼的打了个车去的亚瑟的家里。

  要知道,从机场到亚瑟的家里是要花费二十五英镑的,由此我可以确定亚瑟绝对是王耀的真爱。

  当亚瑟开门的一瞬间,我明显看到他眼里怎么也掩盖不住的惊喜。那碧绿的双眼仿佛是清晨的竹林,渐渐升起的日光星星点点的在林中闪耀,没有午后的炙热,却足以引人注目。

  我和亚瑟的关系说不上好,甚至说得上有点恶劣,虽然都是我单方面的。因为亚瑟总是很坚定的认为我是妖精小姐,但虽然不想承认可我明明是一只鬼,惧怕符咒的那种。

  所以见王耀和亚瑟交谈甚欢我就自己飘出去玩了,因为从出生起就没有出过国来游玩的我,这里对我的吸引力也是蛮大的。

  我用人类行走的姿势散步在伦敦的街头,尽力的躲避每一个迎面而来的行人与车辆,然后四处观看着与中/国截然相反的风景,这甚至让我有一种我仍旧活着的错觉。

  在经过一家甜品店的时候我的眼角看到了一闪而过的金色长发,不过我也没有太在意,因为外国金毛实在是太多了,走在街上我觉得我是走在了一堆太阳里,刺眼的很。

  我想幸亏我们的先人后羿没有来过这里,否则这些太阳脑袋全都保不住了。

  外面转够了之后我回到了亚瑟的家里,和院子里的独角兽礼貌的打过招呼,又迫不得已的接受花园里真正的精灵小姐看同类的目光之后,我几乎是有些狼狈的到达了客厅。

  刚想要抱怨几句的我却发现王耀和亚瑟竟然互相依偎的睡着了,冬天的伦敦天气一如既往地阴冷,壁炉里面柴火烧的劈啪作响。温暖的火光照在王耀和亚瑟的脸上,二人的表情是我从未见过的放松。

  岁月静好,原谅当时我的脑海里只能想到这个词语;那二人的气氛温馨的我都不敢上前打破,所以最终我又出去溜了一圈。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