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故事(番外)

番外

  那件事情之后似乎只有同为国家的他们发现了不对,因为不是什么只得隐瞒的事情,所以我和罗莎也就把事情的经过说了,当然,我们拒绝了他们死皮赖脸追问王耀和亚瑟住址的行为。

  当我再次见到王耀的时候已经是十年之后了,是在丹麦的一个小镇上,王耀和亚瑟脸上竟然已经出现了皱纹,但是他们却显得很高兴。

  我是和罗莎一起过去的,相当傲娇的英国一脸别扭的表示他真的不是在关心亚瑟,但是通红的脸庞出卖了她。

  那是一个午后,王耀和亚瑟一如多年前我在伦敦街头回来后看到的场景一样,他们坐在院子中的秋千上相互依偎的睡着午觉,面部表情看起来平和而又美好。

  等到傍晚的时候我出来买菜的路上又碰到了王耀,显然他已经忘记了我,甚至忘记了他曾经是一位国家,所以王耀只是非常礼貌的对我点点头,而亚瑟则贯彻了他的绅士风度帮我将手里的包裹放到了车上。

  然后我就站在车旁望着二人的背影出了神。

  只见夕阳的余晖打在二人的身上,亚瑟伸出胳膊搂住了王耀的肩膀,然后亲昵的蹭了蹭王耀的头发,像一个大型的金毛犬。


  而王耀则看起来很无奈,却又很享受的拍了拍亚瑟的头。

  二人说说笑笑的在我的目光中越走越远,直到罗莎的声音传来我才反应过来。

  真好,再次看了一眼仿佛是通向幸福的小路我不由得想到。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