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小段子

斑和扉间交往已经七年了,时间已经算是很长了,二人的感情一向很平淡,为此泉奈暗地里没少向自己的死对头扉间幸灾乐祸。总觉得斑和扉间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那种感情。
直到有一天,因为忘了带手机,所以借自家哥哥手机用的泉奈,一解锁,发现手机桌面明晃晃偷拍的扉间睡颜的照片。
泉奈:……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ʘ言ʘ╬)

这是根据我经历的真实事件改编的小段子,我家父上和母上的感情一直觉得比起爱情更像亲情,不过一般结婚时间长了的人都这样。但是有一天我用父上的手机,一解锁手机桌面上明晃晃的母上的照片瞬间闪瞎了我的眼。你们能理解么,那种猝不及防被秀一脸的感觉。单身多年对恩爱狗抵抗力一直很强的我,就这么毫无防备的被亲生父母秀了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好方Σ(っ °Д °;)っ

评论(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