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穿越

本来答应好的过年开个斑扉坑,但是一不注意就已经颓废了一个星期我整个人都是惊慌的。

我已经是过了一个假的假期_(:з」∠)_

这篇在群里发过一次,不过那时候没有写完现在从修一下发上来,这绝对不是因为我偷懒,绝对

  讲道理,扉间一直觉得因为自家大哥那种不靠谱,他的心脏早已经被千锤百炼,面对任何状况都能淡定如初了。但是现实却狠狠地打了千手扉间一个耳光。

  坐在那张大的可以同时三个人在上面打滚的扉间眼神死的思考着人生。为什么,明明上一秒还在四战战场的他下一秒却到了这里,排除了幻术的可能。

  因为无论是在高级的忍术再不会令人察觉,本身的查克拉也不会被人用幻术封住。但是扉间现在发现自己完全感受不到查克拉,并且,脑子里突然多出来的另一个人的记忆扉间表示他想静静。

  哦,静静是曾经他大哥养的一只大肥猫。

  整理了一下脑子中的记忆,如果扉间曾经有幸拜读过现在非常流行的各种诸如《霸道总裁爱上我》、《霸道总裁的磨人小妖精》、《可爱娇妻带球跑》、《恶魔别过来》等文学名著的话就会发现他这具身体的原主经历和小说里面的女主角一模一样。

  但遗憾的是扉间并没有看过,但是这并不妨碍扉间吐出一口老血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

  这具身体的主人也叫作千手扉间,虽然如此但是却和扉间的性格完全相反。为人懦弱,完全不懂反抗。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被一名总裁看上了,然后二人就开始了你追我逃,虐身又虐心的各种囚禁play,现在扉间所在的地方正是那个总裁的别墅。但这并不是重点,千手·良辰·扉间表示,他有一百种方法可以从这里出去,并且过得很好。

  所以这并不足以打击到扉间的心脏。

  真正把扉间打击到的是,那个和这具身体的原主纠缠不清的总裁的名字叫做——宇!智!波!斑!

  长得也和扉间认识的斑一模一样。扉间表示老夫整个人都不好了。

  而正在扉间试图先缓和一下自己受到了巨大惊吓的心脏的时候,记忆中的那位天杀的宇智波·霸道总裁·斑推门而入了。

  看着面前杀气腾腾的斑,扉间可以确定这绝对是他认识的那个宇智波斑,估计是和自己一起来的。不过也好,扉间表示宁可面对这个想要弄死自己的斑,也不愿意面对一个想要对自己酱酱酿酿的斑。

  二人就在房间里默默地对视着,而斑在得知自己身体里面的记忆之后下意识的就找了过来,然后发现面前的人并不是原主记忆中的扉间而是自己认识的那个人了之后莫明的松了口气。

  但是想到之前的记忆斑的表情又扭曲了起来,不知道怎么面对千手扉间。

  明明上一秒他们还在战场上你死我活,下一秒却得到了一个长相名字和自己完全一样的人和对方进行着各种虐恋情深的记忆。

  二人就这么一个在床上一个在门口默默的对视着。

  最终还是扉间开口打破了沉默“斑……咱们……先谈谈吧!”其实斑表示自己很像开须佐毁了着个虚假的世界,但是遗憾的是现在自己并没有查克拉,所以只能作罢。

  “…………嗯…………”


评论(6)

热度(3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