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我的爱人

这么文艺一定不是我,应该算是另外一篇斑扉文的简介,不过最后能不能出来就看运气了_(:з」∠)_


当月光洒向大地

我们在人间地狱相遇

你坐在囚笼中双手紧握

恍若神的使者在祈祷

不知名的人啊

你那月光般的发

鲜红的双眼

你那矫健的身材与洁白的肌肤

都将我深深地吸引

无论你是暴躁还是温柔

在我眼里你从未有过缺点

我爱的人啊

以斑之名起誓

从此以后

我的心脏为你而跳动

我的血液为你而流淌

我的忍刀为你而挥舞

我为你而存在

我对你的爱则因你永恒

如果有一天我将死去

我的爱人

请你不要为我而哭泣

因为我无力的双手再也无法为你擦干眼泪

而你伤心的面孔将成为我最大的罪恶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