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all59)岚-3

在经历了电脑成板砖,几万存稿丢失结果又找回来了之后,我发现人生的大喜大悲不过如此


  岚与云

  能够代替沢田领导其他守护者的狱寺脾气变得真的好了很多,好到甚至能够与云雀坐在一个地方和平相处了。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冲突导致彭格列赤字,狱寺每次去找云雀的时候都会默认对方定下的规矩,换上自己并不适应的和服,和对方一起坐在和室里品茶聊天顺便谈任务。

  只不过每次看着明明身在意大利,却很有日本风味的景色,狱寺内心仍旧免不了嘀咕云雀这种走到哪里就要把故乡的风景带到哪里的深度恋家癖。

  两个人从少年时代认识,而从认识开始就莫名其妙的牵扯上了还不清的人情债。

  都是嘴上绝不服输的人,就算是还人情也带着一股子大爷赏你的味道,明明其实关系还算不错,但每次见面都忍不了互相嘲讽几句,可行动上却很诚恳的帮了对方的忙。

  久而久之彭格列内部传出了奇怪的流言,说是彭格列十代岚守和云守实际上都是傲娇。

  究竟是谁这么大胆子众人不得而知,等回过神来的时候莫名其妙的传言已成为了彭格列员工津津乐道的八卦了。

  前两天和斯嘉丽的谈判并没有成功,对方一步都不肯退让,但对方却也没有做出什么扣留彭格列岚守和晴守的事情,甚至连试探的都没有。

  光明磊落的行为反而让狱寺有些心里没底,对方既然敢这么做,不是傻子就是有底牌。

  经过两天的交往,狱寺可以肯定斯嘉丽绝对不是前者。

  既然不是傻子,那对方必然有足以让她敢和彭格列作对的底牌了。

  出于谨慎考虑,狱寺最终决定让他们这里实力最强的云雀去打头阵,之后看情况在派出其他的守护者。

  对此云雀显得无所谓,这么多年的相处让狱寺了解,对方既然没有反对,那就是同意了。

  看着离开的云雀,狱寺突然出声叫住对方,沉默了一下别别扭扭的说到:“知道你很强,但还是小心一点。”

  正所谓搞好关系先从主动关心开始。

  自从当初到达十年后狱寺被山本的友情破颜拳打醒之后,就开始尝试和其他守护者们搞好关系,然后找到了一本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盗版书,在看到上面的那句话之后每次派发任务都会略微别扭的对其他同伴们表达一下自己并不是很坦诚的关心。

  如今这已经成为了所有守护者们出任务之前的惯例,简直比丈夫出门工作在家的妻子送别的那句一路小心来的还要真诚又及时。

  对于狱寺这句别扭的关心云雀显得非常受用,具体表现为迈出去的步子要比平常更迅速,嘴角的微笑不在让人那么毛骨悚然。

  彭格列秘闻之其七——云守大人其实是一个嘴硬心软的傲娇。


评论(2)

热度(2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