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乙女向)情人节

·万万没想到我有一天竟然会写乙女写上瘾

几篇乙女基本上都是联动的,就是脑洞太大收不住

里面有大哥和黑川官配,以及蓝波一平一句话提及



    情人节,一个充满了恋爱酸臭味的节日。

  但作为彭格列少数几个脱离单身狗行列的人,无论是狱寺还是秋都并不是那种会特意记日子的人。

  这也是在狱寺连续忘了两次情人节一次两个人的生日之后二人还能和平交往下去的主要原因。

  但今年在情人节前两天,彭格列内部就飘满了粉红色的气泡,究其原因,则是因为今年的情人节六道骸不知道从世界哪个犄角旮旯回来了,开始寻找送给尤利娅的礼物。

  正当秋摊在自己办公室里的椅子上,嘴里嚼着口香糖宛如一条咸鱼时,笹川了平狗狗祟祟的出现在了后勤部的地盘里。

  一般笹川会过来都是要找自家女朋友黑川,然而这次却宛如做贼一般钻进了秋的办公室。

  咸鱼秋对着了平打了个招呼,然而那个永远热血的男人却一脸的扭捏,看的秋差点把嘴里的口香糖咽进去。

  “咳咳,怎么了。”

  “秋,再过两天就是情人节了。”

  我知道了,求你们别再重复了好嘛,我一个有对象的人怎么搞的跟个单身狗一样。

  还没等秋郁闷完,了平的表情变得更加扭捏:“情人节我想要送给黑川礼物,手工的那种,但是在这两种之间我极限的选不出来了,所以请你帮帮我!”

  说着,了平的嗓门越来越大,秋幽幽的看了一眼房顶,希望彭格列的施工队质量够硬。

  “可以啊,你做得什么啊。”

  没想到笹川这种糙汉子竟然还如此心灵手巧,还想着帮女朋友亲手做礼物。

  随后,秋就瞪着自己的死鱼眼,看着了平从自己拎来的灰色小破包里掏出了一个芭比粉的针织买菜包和一个荧光绿的围巾。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一时间办公室内的气氛极其尴尬,秋张了张嘴发不出任何声音,宛如一条脱了水的鱼。

  只能说黑川花对笹川了平是真爱。

  “秋,你说这两个那个好?”

  看着了平一副虚心请教的样子,秋只觉得自己一阵窒息。

  不过秉承着和谐有爱同事情以及死道友不死贫道的精神,秋伸出自己颤抖的手,指向了荧光绿的围巾。

  “哦,果然你也觉得这个围巾比较好,实用还保暖。多谢啦。”

  看着了平心满意足离开的背影,秋伸手拍了拍胸口,这口气才刚缓过来。

  然而等到秋刚刚缓过胸口的闷气,一颗凤梨头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门前,差点又憋回去。

  “kufufufufufu,下午好啊。”

  下午不好,她觉得自己的后脑勺在隐隐作痛。

  还没等秋张嘴,六道骸继续说道“你觉得情人节我送给尤利娅什么礼物才好呢?”

  “你就不能有点创意么。”

  六道骸迷茫的眨眨眼睛,看着面前的黑发女人,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还没有拿出礼物,对方就未卜先知的嫌弃自己没创意了。

  秋继续说道:“你应该去问黑川啊,然后再让隼人去问尤利娅送我什么礼物,到时候你们岚、晴、雾就形成了完美的闭环了。”

  六道骸觉得自己也有点无法承受秋这种赛车甩尾的思维了。

  “算了,你要送什么?”

  只见六道骸随手一挥,他的身后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及其逼真的针织凤梨,以及屎黄色的针织围巾,上面还贴了个骸枭的贴纸。

  秋一直觉得自己不是那种品味特别好的人,对各种时尚配饰也不太关心,尤其是和自家男友一比,她就是个渣。

  但就在今天,秋重新找到了自己对时尚嗅觉的自信。

  “你……说真的,你和尤利娅到底谁比较厉害一些?”

  六道骸再次迷茫了起来,不明白情人节的礼物为什么会跳到有关实力排名上。

  秋现在开始认真的担心,万一尤利娅收到六道骸的礼物不满意,怒从心头起,把凤梨头打成凤梨罐头之后,未来一段时间六道骸的任务就都要交给她了。

  “kufufufufu我怎么会和小尤利娅打架呢。”

  “不知道就不知道呗,说的那么煽情干嘛。”

  死鱼眼的秋指着六道骸手里屎黄色的围巾:“你摸着良心告诉我,这条围巾的颜色和尤利娅很配吗?”

  六道骸一脸认真的点点头:“和尤利娅金黄的头发多配啊。”

  ……

  秋觉得自己今天可能就牺牲在工作岗位上了。

  完了,她以后都没法直视尤利娅的头发了。

  “行吧,你高兴就好。”

  得到了并没有什么卵用的建议,六道骸高兴的晃荡着自己的凤梨叶子回去了。

  两天后,情人节当天,起床后端着高脚杯里的牛奶,俯视着楼下的车水马龙,秋觉得今天一定是个战火纷飞的日子。

  狱寺从餐厅里出来,看着一脸沉重的恋人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拿起了准备已久的礼物送了上去。

  “情人节快乐,秋。”

  看着自家男友那张俊脸,秋的心情好了不少,还没等扬起笑脸,看着面前的礼物突然嘴角一僵,拆了盒子之后摸到毛线的质感,心里又是咯噔一声,脑海里不可遏制的回想起了平荧光绿的围巾和六道屎黄色的围巾。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秋颤颤巍巍的拆开礼物。

  一条驼色的针织围巾,很厚实。

  “我前段时间织的,最近天气冷,正好配你那件淡黄色的长款毛衣。”

  此刻秋终于知道,所谓女朋友收到礼物都感动哭了并不是单纯的一句广告词而已,她真的要感动哭了,为自家男友的神仙审美。

  “我决定原谅你对沢田的忠犬以及和山本不可言说的小道消息了。”

  狱寺:……???

  

  

  

  

  后记

  当情人节第二天,看着围着荧光绿围巾的黑川和一脸傻笑的了平,秋决定,以后如果有类似黑手党最佳情侣奖,她将永远投黑川和了平一票。

  狱寺:话说六道骸今天怎么了?

  秋:怎么了?难道尤利娅终于忍不住把他先哔——后杀了吗?

  狱寺:……一大早过来的时候脸肿了,本来穿的就很风骚,今天早上还穿了个屎黄色的外套。

  秋:噗!说真的,你和笹川还有六道骸怎么送的情人节礼物这么统一。

  狱寺:哦,是之前守护者会议的时候。reborn先生拿了一堆的毛线,跟我们说情人节礼物如果自己亲手做会更有诚意,恋人会更开心,我们觉得挺有道理的,就拿了点。

  秋:……所以他俩挑颜色的时候你也在场?说真的,你摸着你的良心难道没有尝试阻拦一下吗?

  狱寺:我说了,但是草坪头说那俩颜色漂亮又鲜艳特别适合黑川;六道骸说那个颜色和尤利娅的头发的颜色特别配,织成围巾戴在脖子上肯定很合适。

  秋:噗!

  狱寺:对了,蠢牛其实也拿了,说要织好围巾送给一平,但是最后没弄成。

  秋:???我家小师妹什么时候被拱的?我怎么不知道???


评论(7)

热度(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