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断背山下,百合花开(2)

时间线不会按照电视剧的发展,因为我实在时记不清剧情发展顺序了,所以基本上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的_(:з」∠)_



因为三桥对今井和明美之间的事情的莫名其妙的不爽,有事没事就喜欢过去找茬,导致了经常走在一起的三个人只剩下了伊藤和理子。

本来两个人是纯洁的友谊,但是经常两个人独处落在其他人的眼里似乎就变了个味道。

比如说在喜欢伊藤的京子的眼里。

以为理子和伊藤交往了的京子为了捍卫自己的恋爱,在放学之后气势汹汹的来到了理子家的道场,向理子发出了挑战。

而挑战的奖品,则是软高的其中一位老大——伊藤真司。

伊藤:茫然.jpg

虽然莫名其妙的被人发起了挑战,但是看着京子气势汹汹的样子,理子还是无奈的答应了对方。

京子的战斗力很强,但显然比不过从小接受专业训练的理子,在被理子一个结实的地咚扑倒在地后,想到自己每次找伊藤就被莫名其妙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三桥打断,过来挑战结果又输了,深感委屈的京子哭丧着脸对着理子喊道:“为什么伊藤哥喜欢你啊!!”

理子:???

最后解开误会的京子对此感到抱歉,而理子在接受了京子的道歉之后,将京子留在了家里进行投喂。

因为理子突然发现,面对伊藤一脸乖巧,对着别人却一脸嚣张的京子莫名其妙的可爱,尤其是在吃饭的时候,虽然说着自己爸爸做饭难吃却还会认真地吃光,虽然嚣张的的向自己挑战,但发现是误会之后却会乖乖道歉。

这样子真的是太妹吗?现在的太妹都这么可爱了吗?

下次在请京子吃饭好了。

嗯……理子你似乎觉醒了什么奇怪的兴趣啊。

这边理子京子两个女孩子的相处在某种程度上及其和谐,而伊藤三桥那边的生活则更为欢乐。

在发现今井与明美疑似交往后,三桥就开始孜孜不倦的找茬,认定明美肯定是被蒙蔽了双眼,并终日以找到二人的情感裂缝为乐。

对此伊藤表示不解,并发出了疑问:“喂,明美和今井不是很好嘛,三桥你果然是嫉妒吧,嘴脸太难看了啊。”

听到伊藤的讽刺,三桥手舞足蹈,脸上的表情逐渐扭曲:“怎么可能啊?我怎么可能嫉妒今井那家伙?我怎么可能嫉妒今井能交往到明美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但我却是单身,给你送情书的女生还那么多!!”

“哈?这和我收到的情书情书有什么关系??”

“啊,快看,明美和那个男生好亲密。”

“喂!听人说话啊!!快让我看看。”

对于今井头上仿佛一片翠绿的样子,三桥报以了诚挚的问候,以及猖狂的大笑。

但作为不良少年中的良心一样的存在的伊藤,则觉得自家搭档有些过分,在了解了明美之所以和今井交往,实际上是为了帮自己的真·男友摆脱不良的纠缠。并且中间明美终于觉得于心不忍,准备自行解决,却被对方的混混动手动脚,被今井救了下来后。伊藤决定去帮一帮今井,毕竟再厉害一个人对上对方一群人也实是太过了。

什么?你问作为明美的老大兼闺蜜,京子在哪里?经常被理子忽悠着到处吃甜点的京子表示,人心险恶,还是甜点好吃。

一名不良少女即将失去自己的梦想。

虽然最后三桥还是老老实实的和伊藤一起去帮了今井一把,但过后三桥则再次显露出了自己嫉妒的丑恶嘴脸,蹲在桥上看着桥下烂醉如泥的今井,一边琢磨怎么耍他一边嘟囔。

“今井这家伙就这么好吗?这种笨蛋就这么招你喜欢吗??伊藤你就这么喜欢这种笨蛋吗啊??”

所以说,嫉妒的嘴脸是在是太丑陋了啊,三桥。

“11月30日

我失恋了!!明美你为什么不追出来啊!!!!难道我还比不上那个小白脸吗明美!!明美啊啊啊!!!

三桥那个混蛋,我失恋了还在那里幸灾乐祸,一边对着我狂笑,一边说什么伊藤就不会这样对他。伊藤对他怎么样我我失恋有什么关系,莫名其妙的混蛋。

不过话说回来,最近经常看到理子小姐和京子走在一起看起来很亲密的样子,两个美人走在一起当然是很好看了,要是明美也在的话就更好了……

明美啊啊啊啊!!!”

今井胜俊在自己的日记里如是写道。


评论(3)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