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再回首,那人仍是少年 2

这两年青龙会逐渐开始转型,产业方面越来越正规,已经很少在参与到黑/帮/火/拼这种事情了。毕竟就算相良和智司再勇猛好斗,也不可能一辈子斗下去,各种现实情况也都是要考虑的。

所以青龙会整体产业变得越来越正规,正规的都有点对不起青龙会这个名字。

最近青龙会开始往饮食方面投资做生意,饮食行业不需要太专业的技术,对于他们来说算是一个很好的开拓口。

而且这次不是青龙会自己做,而是和一家公司合作。

在之前相良只是简单了解了一下那家公司,据说公司的掌权人是一个资产颇丰的富豪,名下有不少的公司,是个挺正经的生意人,但是其他在具体点相良也没有太了解。

因为这方面的事情一向不是他负责,而且对此他也很不耐烦。

但是这天在智司和对方公司派来的人吃饭回来之后却显得很高兴。

智司很少会这么喜于形色,毕竟无论他是不是真的高冷,先天条件摆在那里,脸和身材看起来就很不好惹,性格也是沉默寡言,尽管相良深谙智司单细胞的本质,可其他人却不知道。

“相良你猜我遇到谁了。”

对于智司遇到谁这么高兴相良其实没有太大兴趣,但听智司这个语气,似乎自己也认识。脑海里过了一圈他们共同认识的人,下意识忽略了那个最近才遇到,而且经常被自己气到脸红的人,相良并没有想到有谁。

“谁啊,你这么高兴。”

“是伊藤,没想到咱们合作的公司就是伊藤家的,这次的合作就是伊藤负责的。”

啊,果然。

看着智司明显心情好上不少的样子,相良沉默了一会,但是一想到之后智司和伊藤合作谈生意,就怎么想怎么不舒服,柔软的沙发也仿佛洒满了密密麻麻的图钉,扎人。

“喂,智司!这次合作交给我吧。”

相良本人很少会主动揽活,智司对此有些惊讶,随即想到他们高中那会发生的事情有点担心的看着相良:“你不会还看伊藤不顺眼吧?人家早都不当不良少年了,你现在去找茬太不道义了。”

瞪了一眼最近想象力越来越丰富的智司:“喂智司,我就算记仇也不至于记那么多年吧!说好了,这次合作就交给我了!”

说完,也不管智司同不同意,相良直接回自己的办公室去了。

走到半路,相良盯着走廊里闲聊的小弟,挑了一个看起来最顺眼的:“你,对就是你,过来!”

被相良点名的小弟战战兢兢的走了过去,不明白自己哪里招惹了顶头上司:“相良哥,有什么事?”

“有女朋友吗?”

???

小弟有点不太理解,就算他们组织想要转型成正规公司,可就算是正规公司,上司也不会对下属关怀到这种程度吧。

“有、有啊……”

“感情怎么样?”

小弟现在有点慌。

“挺、挺好的……”

“是你先追的她还是她先追的你?”

小弟现在有点想哭。

“我先追的她……”

得到满意的答案,相良无视了小弟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眼神:“来我办公室!”


评论(5)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