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相伊)再回首,那人仍是少年 6

自从高中毕业之后伊藤就正式从良,不在打架了,所以看着面前那些手持棍棒,气势汹汹的人伊藤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他可能在生意场上有一些敌人,但也没有什么死敌,大家也都是生意人,谁会真的雇人这么针对你,看着对方杀气腾腾的样子伊藤怀疑对方想的是直接把自己沉到海里了。

看着对方十来个人杀气腾腾的样子,多年不在打架的伊藤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打不过对方,更何况对方人手一根棒球棍,有的人直接拿的刀。

这简直就是黑道仇杀的架势。

黑道仇杀?
伊藤突然反映了过来,自己是不可能惹上这些人的,而自己认识的人力能惹上,并且能让对方找自己报仇的人倒是有。

当下伊藤也不着急跑,而是试探着问道:“你们是谁?为什么找我麻烦?”

对方的头头似乎也不介意伊藤知道是怎么回事,直接说道:“可别怨我们啊,要怨就怨相良吧,而且谁让你这么想不开跟青龙会合作,还给对方投了一大笔钱!”

有些惊讶对方就这么直接说出了自己的原因,但是伊藤深知自己现在绝对打不过十多个手持棍棒的人,因此对方话音刚落伊藤转身就跑。

身后一群人猛追,伊藤直接扔了外套一路狂奔,用尽了自己毕生跑步潜能,时不时的还要遭到来自身后的偷袭,最后把那群人甩开之后伊藤自己也脱力的坐到地上。

看着自己一身狼狈的样子,肯定没法再去公司了,所以伊藤干脆用电话交代了一下秘书自己直接回家。

相良今天莫名其妙的有些焦躁,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整个人都非常烦躁。智司看着他家搭档那坐着嫌没事,站着嫌累连喝水都嫌塞牙的样子,干脆把人给赶了回去。

被智司赶回家的相良直接拐了个弯,去了伊藤的公司,但是却得知今天伊藤根本没有来。勉强压下心底的焦躁感,相良皱着眉头,一脸凶恶的向伊藤家走去,不知道吓坏了多少无辜的路人,最终站到了伊藤宅的门口。

“你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伊藤正在上药的手微微一抖,显然没有想到相良会这个时候过来,眼神紧张的乱飘,脑海里飞速的转动想着找什么借口的好。

“脸,脸上的伤啊,是、是遇到、遇到打劫的了,对,遇到打劫的了,我和对方打了一架。好久没动手了,都有点生疏了。”说着,伊藤还对着相良心虚的笑了笑,结果因为牵扯到了脸上的伤口,疼的倒抽一口凉气。

“嘶——”

相良皱着眉头走上前,伸手捧住伊藤的脸,大拇指轻轻的碰了碰对方的伤口:“伊藤真司,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真的很不会说谎。”

这还是相良第一次叫他的全名,即便当初他们高中那会打架打的不死不休,相良也从没叫过他的全名。

伊藤略微有点不安,眼睛不敢和对方对视,但是脸被相良固定住了,让他连低头掩饰自己的心虚都做不到。

最终伊藤放弃了自己拙劣的谎言,将刚才发生的事情如实的说了出来。

你们有过这种感觉么,一个人或一件东西,在初次见面就留给了你深刻的印象。

尽管你对他心情复杂,或是厌恶,或是嘲讽,就算没有意一丝好感甚至充满了厌恶,可却控制不住的对他印象深刻,仿佛是自虐般的不断的回想起他,直到有一天他消失在了你的视线中。

但是消失却不代表不存在,那复杂的心情仍旧会存在你的心底,直到你们的再次相遇,这种复杂的心情逐渐发酵,逐渐变质,最终演变成了占有欲,你开始疯狂的喜欢上了他,无论如何都想得到。

相良对伊藤就是这种复杂的心情。

伊藤真司之于相良猛,就如同少年的梦想,龙的财宝;美好而又闪闪发亮,是一生的追求,又容不得任何人分享。

而这样的人,相良猛又怎么会容忍其他人的染指?


评论(1)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