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跟踪狂 3

  微笑着表示没关系的王濠镜送走了拖着不停耍酒疯的亚瑟的伦、敦,一路上伦、敦无数次的为醉酒后一点也不省心的亚瑟不断地对所有受过毒害的诸如华/盛/顿、巴/黎、莫/斯/科、东/京等等道歉。

  王耀虽然醉了,但是还没有到神志不清的地步,再加上酒品比较好按理说二人应该是最早回到宾馆的。可是完美的继承了王耀会做人的习惯的王嘉龙保持着彬彬有礼的笑容先将王耀安顿好在酒吧的大沙发上,然后和东京一起帮着伦敦把还在不停耍酒疯的亚瑟塞进了车里,临走前收获了伦敦感激的表情*1

  当王濠镜开着车把王耀送回屋子里的时候,王耀的手机又响了。仍旧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当了多年的乖孩子的王濠镜终于忍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担心王耀的心情占了上风,终于稍微叛逆了一次的少年略带紧张的看了一眼似乎睡着了的王耀,犹如作贼一般拿起了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当听到电话中的内容的时候,王濠镜难得露出了一个惊怒的表情,然后当他正准备挂掉电话的时候,看到了他家先生正睁着眼睛看着自己……

  愤怒的表情就这么定格在脸上,再加上做坏事被抓住的心虚表情显得扭曲滑稽,看的王耀一下笑了出来。

  “先生……”

  “好了!”摆摆手王耀说道:“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最近总是收到这样的电话和信件。不过因为不是什么大事也就没和你们说,今天上午也是,我是不想你担心。”

  被竟然有痴汉觊觎自家先生这个巨大的信息量冲的头昏脑涨的王濠镜难得心直口快的说道:“但是先生您这样我会更担心啊!以后有什么事情难道就不和我说吗!”

  说完之后王濠镜才反应过来这么任性的话似乎并不符合自己的人设,但是说出去的话犹如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了。

  “先生,我”

  “没事不用说了,对了濠镜,明天下午陪我出去一趟吧!”

  实在摸不清楚王耀到底生气没有的王濠镜只能略带失落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不过脑海里仍旧反复双曲循环的播放着先生生没生气?和竟然有人觊觎先生好狗胆!

  要说王耀众多弟妹中,虽然他确实挺宠王嘉龙和王湾的,但其实最欣赏的却是王濠镜。

  是放在平等的地位上的欣赏,而不是对于弟妹的宠爱。

  因为王濠镜和王耀最像,本质上。

  和现在其他所有的国家不同,当初王耀刚诞生于世间的时候是一片荒芜,那时候的人类才刚刚拥有了国家的意识,即便王耀是一个国家的意识,可在那个连饭都吃不饱的时代王耀得到的待遇又能有多好?

  那时的王耀尽管年幼却懂事的叫人心疼,他带着自己的子民们不知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才一点一滴的完善了那个时代,拥有了自己的文化。

  所以当他在竹林中遇到那个嚎啕大哭的孩子的时候,王耀想起了当年自己初降于世时的恐惧与茫然,于是他对那个孩子伸出了手。

  但遗憾的是本田菊并不像王耀,倒是王濠镜像极了年幼时的王耀。

  懂事听话,但是心中却自有自己的一番思量;尽管如此却绝不会为身边的人添麻烦,总是乐呵呵的仿佛没什么烦恼一样稳稳当当。

  因为如此其实王耀远比王濠镜知道的注视他的多,所以王濠镜心里有些不可言说的小心思王耀也隐隐约约知道点,也知道自己最近因为王湾的事情太忽视王濠镜了。

  所以总是想着什么时候找王濠镜单独说说话,本来今天晚上就是个好机会,难得王濠镜憋不住了,但遗憾的是王耀表示自己喝太多了实在撑不住。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