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这世道(番外)

  我永远天真的小英雄

     ——王耀。


  其实阿尔和马修在遇到王家兄弟俩的时候是和一个小团体一起生活的。

  那个小团体里面有他们的同学,也有后来救下来的人,零零总总有二十几人。

  阿尔弗雷德从小就无比括噪,并且总是喜欢以英雄自居。这种性格开始还好,但是时间一长,相信除了温柔的简直没有脾气的马修以外,没有谁能容忍这种性格。

  尤其是在这充斥了绝望的世界里,阿尔弗雷德这种开朗的仿佛没有一丝阴霾的英雄主义实在是太刺眼了。刺眼的,叫人恨不得将其毁灭。

  人类心中的阴暗一旦开始,即便是世界上最坚固的城堡也无法将其防守。所以在他们遇到了丧尸群而无法甩开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成为了牺牲品。

  被推下车的阿尔仍旧睁着他那双蓝的没有一丝阴霾的双眼看着车上那群人,眼里的疑惑仿佛是一个孩子,他看着远去的卡车,车里有曾经和他玩的很好的同学,也有他后来救下来的人。

  曾经这群人总是喜欢在他身边说说笑笑,但是现在这群人却连看也不愿意看他一眼。

  为什么?他们为什么不看我了?

  “因为他们想要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没有错,但是只要一看到你他们就会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的肮脏!”

  跟着阿尔弗雷德一起跳了下来的马修如此说道。

  这个总是喜欢以英雄自称的大男孩就这么看着拉着自己跑的哥哥,甚至浑然不知自己早已泪流满面。

  我是hero啊,我希望拯救所有的弱小,但是为什么他们却背叛了我?

  “嗯!马蒂hero是不会在意弱者做这种事的,身为hero的责任就是要包容拯救弱者!”

  “因为我可是hero啊!!!!”最后一句话阿尔弗雷德用尽了全部的力气,甚至吸引来了远处的丧尸,然而马修却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这才是那个从小就崇拜英雄的阿尔弗雷德。

  再后来,阿尔弗雷德和马修就被王家兄弟俩救了下来。

  听完了马修的讲述,王耀沉默了好一会儿。所以,在被他们救下来的时候阿尔才会那么的高兴,因为他知道了不是所有人都和他们曾经的同伴一样。

  回到房间里,看着仿佛一只金毛犬等待主人一样的阿尔弗雷德,王耀笑出了声。

  走到阿尔的面前,王耀直视着阿尔那双湛蓝色的眼睛,随后吻了一下阿尔的额头。

  “你这样就很好,我永远天真的小英雄。”王耀如此说道。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