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不会痛的孩子(1)

  王耀是一个没有痛觉的孩子,从出生开始就是如此。当其他小孩摔倒在地哇哇大哭的时候,王耀却一言不发的站起来继续玩耍。开始的时候父母以为是王耀听话,懂事。

  然而后来他们渐渐地察觉到了不对,在王耀五岁那年,坐在父母身边的小王耀好奇的看着桌子上的水果刀,结果一个不小心摔了过去,在父母惊慌的眼神中,锋利的刀片插、入了王耀的胳膊。

  然而小王耀却仍旧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般,自己用手将水果刀拔了出来,然后好奇的看着自己胳膊上的血迹,仿佛在好奇这种红色的液体是什么。

  王耀的母亲看着面前的这一幕几乎要尖叫着昏厥过去,最终小王耀被带到了医院。

  当听到医生说王耀天生感觉不到疼痛的时候,王耀的母亲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

  这是一种很奇怪的病。王耀完全不会感觉到疼痛,但是其他的,诸如痒、麻等其他感受却仍旧有。

  这也是一种很麻烦的病。王耀在物体碰到自己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所以身上经常青一块紫一块。

  这更是一种很危险的病。痛觉是一种人体最基本的保护措施,在身体不舒服或者遇到危险的时候便会发出疼痛这一种警告信号,然而王耀没有,这代表只要他看不见,即便是被人用锯子据成两半都不会知道。

  王耀的身体经常青一块紫一块,为了不让王耀自己生病而不知,王家父母几乎每个月都会带王耀去医院检查一遍,就这样,王耀上了初中。

  在王耀初三那年,他的父母因为感情淡薄选择了离婚。

  那是从出生开始就不知道什么事疼痛的王耀第一次知道了疼的滋味。

  王家一共三个孩子,除了王耀下面还有两个弟弟王嘉龙和王濠镜。王家父母决定遵从孩子的选择,他们喜欢跟谁就跟谁。

  还上小学的两个小的很亲近母亲,于是跟了母亲;而王耀,在父母询问他的时候,王耀却突然想起了自己小时候。

  那年王耀刚刚被查出的了这种怪病,虽然他小,但是也知道一些事情,他知道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他知道自己从来不会如同别的小朋友一样疼痛。

  那时候是他的父亲将他背在了肩膀上说:“小耀,你知道吗,男子汉是从来不怕痛的。小耀你感觉不到痛,也就不会怕,所以小耀可是男子汉中的男子汉!”

  从那时起,父亲在王耀的心中就如同神明。




相信我,这真的是美食组,虽然法叔并没有出境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