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不会痛的孩子(2)

  升上了高中的王耀因为父母的离婚所以性格变得有些沉默,因此渐渐地有些同学开始欺负他,甚至开始打他。但是王耀从来不会疼,所以并没有怎么激烈的反抗。

  可是越这样,他们欺负的越厉害。当一次被众人围殴在墙角时,王耀突然腻歪了这种事情。于是他顶着五六个人雨点儿似的拳头站了起来,开始一个一个的反击。

  他不怕痛,所以其他人的拳头在他的身上无关痛痒。

  渐渐地,王耀也开始学会和别人打架,甚至发展出了自己的小团体。但是得益于这个,王耀的性格倒是变得和曾经一样开朗,所以王耀的父亲对此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高三那年王耀成了他们学校的一霸,但是学习倒是一点没落下,美中不足的是总是有校外人员找茬。

  王耀学校的隔壁也是一所高中,一所国际高中,所以外国人很多。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所学校的校霸不知什么原因和王耀扛上了,最终发展成了群架。

  打了两年的架,这还是王耀第一次被打进了医院,不得不说亚瑟柯克兰这人挺厉害。

  看着医生犹如缝布一样在自己的胳膊上缝来缝去,王耀真的很想说不用打麻药,因为打了麻药身上麻麻的他反而难受。

  包扎好伤口后王耀又回到了病房,略带挑衅的瞟了一眼被他打断骨头正把腿小在床上龇牙咧嘴的亚瑟后,躺到了对面的床上。

  真不知道哪个天杀的一生安排的病房,明知道他们两拨人是打群架进来的,却给安排在了一个病房。

  六个人,东边仨亚瑟阿尔基尔伯特,西边仨王耀伊万任勇洙;正好脸对脸的躺着,中间一条道隔得是泾渭分明,天天病房里一股子火药味儿,六个人碍于受伤太重躺在床上只能大眼瞪小眼的互瞪对方。

  都年轻气盛,下手没个轻重,所以都不同程度的受了重伤,事情闹得不小,家长们都来了。

  第一个来的是亚瑟的母亲,据说是后妈,高跟鞋在走廊里噔噔作响,急促的脚步声将王耀从美梦中吵醒。

  “亚瑟你怎么又打架了,有没有事你!”

  在看到另一边病床上的王耀时声音戛然而止,随后忍不住惊叫了起来:“天啊!亚瑟打的竟然是你!!小耀你没事吧!!!”

  随后女人上前紧张的打量着浑身绷带的王耀。

  一病房的人五脸懵逼的看着面前的场景,随后进来的王嘉龙和王濠镜看见这场景也忍不住惊讶道:“哥,你没事吧?!”

  亚瑟王耀同时转头。

  “我没事,”

  病房其余人四脸懵逼。

  “王耀是我们亲哥,亚瑟是我们后爸的哥。”反应过来的王濠镜如此解释道。

  哦,众人恍然。

  打人打到了自己后妈的亲儿子/亲妈的后儿子,这他妈就尴尬了。亚瑟和王耀如是想到。

  之后陆陆续续其余几人的家长也赶了过来最终坐在医院的病床上谈和解。

  本来事情是王耀和亚瑟俩挑起来的,阿尔、基尔伯特和伊万、任勇洙只是跟着打;但是这时候最和谐的反而是挑事的俩人。

  因为——王耀和亚瑟看了看他俩的妈和他俩的弟弟……妈蛋,尴尬癌都犯了,还挑什么事啊!

  最让王耀长见识的还是伊万他妈和阿尔他爹,过来不问自家孩子受没受伤,先问打赢了没。听见没分出胜负,差点就让伊万和阿尔直接在病房里面再起擂台继续打。

  估计其他家长也没见过这么奇葩的,也没阻止;最后幸亏因为阿尔弗雷德的脚踝因为动作太大给扭了,现在疼的站不起来没打成。

  六个人基本就是为了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谁做饭好吃打起来的,谁也没占到便宜,所以也没什么索赔,各管各的也就算了。

  等到家长们走了,被留下来的王嘉龙啧啧称奇的看着摊在了床上的亚瑟:“啧啧啧!亚瑟你竟然能打赢我哥,没想到你还挺厉害,或者你耍阴招了?”

  亚瑟不满道:“你什么意思,我也是你哥,虽然不是亲生的,你怎么就能肯定是我输了!”

  “你们不一样的,不是亲生的问题。”

  亚瑟看向一脸认真的王嘉龙有些好奇,不过显然王嘉龙并不像多说下去,于是也就没问。

  因为王嘉龙和王濠镜在,他们几乎不让王耀下床一步,差点王耀连用手吃饭的权力都没剥夺。

  他们是真的担心王耀乱动到时候连自己胳膊上的口子开线了都不知道。

  最终在王耀哭笑不得的表示自己的右手真的没事受伤的只是左手后才罢休。

  其他人虽然好奇王家兄弟对于王耀的紧张,不过想到三人因为父母离婚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也就不好再说什么。

  但是后来他们却觉得有些不对劲儿,似乎王耀周围的人都太紧张王耀了,王耀的父亲甚至在最开始的几天请假不去公司而守在王耀的身边寸步不离,直到后来渐好才去上班。

  即便是这样,仍旧在下班时间匆匆忙忙赶过来。就连同样卧床的伊万和任勇洙也是每每在王耀下床的时候寸目不离的盯着。

  要知道,虽然王耀受了伤缝了针,可是也只是缝针,其他也没有什么问题,并不至于这样如同病危了一样的看护。

  最终还是阿尔弗雷德忍不住说了出来,然而却得到了伊万的嘲讽,俩人差点又在医院打了起来。

  几人住院这几天陆陆续续的有朋友过来探望,结果这天正巧两拨人赶到了一起,听着门外那两个一波三折的声音,亚瑟和王耀齐齐的打了个冷战。

  “赛里斯~~~~”

  “小亚瑟~~~~”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