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穿越(二)

  就这样,二人用尽了自己五六十年来的羞耻心相互交换了一下脑海中的记忆,终于把现在这个情况弄懂了一半,至于他们原主之间的关系,扉间/斑表示老夫/我拒绝回答!

  斑现在的职业就是一家跨国集团的总裁,嗯就是跨国集团的总裁,连这家集团是做什么的都没有设定,单纯的就是集团总裁。至于扉间,职业就是和宇智波.霸道总裁.斑酱酱酿酿。

  一天之内三观连续受到了巨大冲击的扉间表示自己需要看本书冷静冷静,真的是看书。因为只有看书才会叫扉间觉得这个世界其实还是一个正常的世界,并且可以迅速了解一下这个世界的大体结构。

  书房里面呆了小半天的扉间恍恍惚惚的走了出来,他现在整个人的三观都被颠覆了。在这个世界里,没有忍者、没有查克拉、也没有战争,在这里,只要你愿意就可以平平淡淡的度过一生,最大的烦恼也不过是今天的工作不太顺利,或者生病不太舒服。

  扉间柱间和斑三人终其一生都在追求和平,只不过所用的办法却各不相同。斑虽然挑起了四战,可本意却仍旧是想要一个和平的世界。

  而扉间和柱间?他们一生为木叶鞠躬尽瘁,以为自此可以和平,最后却又因为和平这个目的而被召唤出来战争。

  三个人,三个方向,却都是一个目的,然而最终兜兜转转三个人又被带到了战场,何其讽刺的结果。

  然而现在却猛地被带到了一个他们曾经幻想过无数次,没有战火和平美好的如同乌托邦的国度,瞬间扉间和斑的心里总觉得有些茫茫然的不知所措。

  不过唯一值得安慰的是,这个世界完美的实现了扉间当初做火影时的目标——科学是技术的第一生产力!


评论(11)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