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伊藤真司的早晨 第四天

最近疯狂的喜欢上了健太郎,这大眼仔竟该死的甜美233333

刚刚补完《跑女战国行》就出SP了,以后每周的快乐源泉又出现了。

恭喜之前奶少主的小伙伴,喜提少主一只。

小伙伴可以在这章奶下一次我要写哪个,谁奶中我接受谁的梗写文(只要不是ABO或者哨向类的都可以),奶中几个写几个(死亡发言),你们尽情的奶,奶中算我输!!!

时间截止到我发下一章为止。

记得之前听袁腾飞老师讲拿破仑,话特别有道理,说作为领袖,你就必须要有令人发狂的气质,让人能为你付出一切。

我觉得少主应该就是这种人,只在那一站,就能让人为你付出一切,无论男女,无关爱情,就是想要为你尽忠,为你付出一切。

 

 

第四天:《跑女战国行》——羽木九八郎忠清

伊藤忠今年45,拥有多家公司,妻子温柔漂亮,儿女可爱省心。

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可谓是人生赢家。

可就是这位人生赢家,最近却在长子的教育问题上有些头秃。

最近他儿子很不对劲,极其不对劲,每天早上都能给他不一样的惊喜刺激他那脆弱的心脏。

所以今天,趁着儿子学校放假,他也有时间,准备好好和对方谈谈。

把伊藤叫到书房,伊藤忠看着身穿和服,扎着辫子的长子小心翼翼的开口:“真司啊……”

伊藤盘腿坐在书房的地上,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家小心翼翼的亲爹:“父亲大人,找我来有何事?”

父、父亲大人?

伊藤忠捂住自己不堪一击的心脏,焦虑抚摸着已经有些危险的发际线,试探着开口:“真司啊,你最近是不是上学压力太大了?”

“没有啊,父亲你为什么这么说?”

伊藤忠不断摧残着自己的宝贝头发,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过于忙于工作,忽略了对儿女的教育,所以导致长子有了什么奇怪的爱好,或者是因为压力太大出了精神问题。

“但是你最近……”

然而遗憾的是伊藤并没有感受到来自老父亲的关心,发现自家父亲支支吾吾半天不说话,伊藤等了一会就离开了书房。

礼仪完美,挑不出一点毛病,但伊藤忠却有一种心肌梗的感觉。

今天虽然放假,但是伊藤还是和三桥约好一起出来。

经历了之前几天的刺激,三桥觉得自己已经能够冷静面对来自搭档的各种刺激了,但是他显然低估了自家搭档的找事能力。

早早的起来,在父母的讨论声中三桥找出自己的便服,换好出门。

“看贵志在这里挑衣服,还打扮自,是约会吧。”

“肯定是约会,话说你猜贵志是和谁约会?”

“老公你傻啊,肯定和那个伊藤君啊。”

“说的也是呢,毕竟天天再说伊藤君呢。什么眼睛大大的黑白分明,整个人干净的不行,看起来就是个不谙世事的少年,但是却特别讲义气什么的。”

看着儿子逐渐远去,但掩饰不住欢脱的背影如是讨论着。

二人约好在商店街见面,然而一道商店街三桥就看到一群女生围在一个地方交头接耳的讨论,对此三桥硬是涌出了一种不好的预感,然后他顺着女生们讨论的方向看去……

果然,他家搭档没有辜负他的期望,正是女生们讨论的中心。

今天的伊藤再次换了一个造型,头发比之前变得更长了一些,已经超过了肩膀,然后用黑色的皮筋扎起一半,另一半垂在肩上。身上穿着普通的长衣长裤外面套了一件针织衫,身形笔直的站在路边。

明明就是普通的衣服,虽然换了发型,但是这几天伊藤天天都在换发型,可是这次却和之前以往都不太一样。

只是单单站在那里,却仿佛是从古画里走出来的公子一般,风光霁月。

“伊藤?”

“三桥!”见到三桥伊藤双眼一亮,立刻向对方走去。

看着向自己走过来的伊藤,三桥莫名其妙的紧张,甚至能感到自己的手心微微出汗。

“你来了,咱们走吧!”

“走?去哪?”

伊藤对着三桥微微一笑,看的三桥头晕目眩。

“当然是去找智司和相良啊。”

“哦。”三桥晕乎乎的点点,但等他跟着自家搭档走到前往开久的路上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伊藤似乎刚才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等等!伊藤酱你刚才说是找谁?”

“当然是去找相良和智司啊。”

“不不不,为什么要去找他俩,之前才和开久打架你忘了么??”

“就因为这样才要去找他们啊。” 

三桥发现现在他越来越跟不上自家搭档的脑回路了。

“你看,前两天我不是和相良和智司打了一架么,昨天和智司打架的时候说好了要请对方吃拉面,而且前两天我和相良打架竟然趁对方没注意的时候偷袭了他,总觉的很过意不去所以想和他赔罪。”

三桥:“????”

三桥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为什么觉得今天的搭档比之前正常的搭档变得还要正直了????

算了,反正今天是休息日,智司相良也不一定会在学校。

然而这么想着的三桥却在开久大门口看到了门神一样的智司和相良。

“喂,今天不是休息日么,你们两个竟然还在学校。智司君相良君竟然是这种热爱学校的乖宝宝吗!”

相良不爽看着讽刺他们的三桥,刚想开口嘲讽回去伊藤却先开口了。

“不要这么说三桥,实在是太失礼了了。”

智司、相良:“????”

而三桥见伊藤一脸严肃的教育自己,默默的闭上了嘴。

不知道为什么,面对这样的伊藤无法反驳……

“智司,相良,之前和你们打架也有我的不对,之前实在是失礼了。希望之后我们能和好,不要再做这种无谓的事情了。作为赔礼,我今天特意来请你们去吃的,走吧,现在就出发。”

直到做到家庭餐厅的座位上,吃上了服务员端上来的咖喱,智司和相良仍未反应过来他们到底为什么在伊藤说了出发之后就老老实实的跟着走了。

但是,看着这样的伊藤吃东西,为什么感到莫名其妙的满足???

正当四个人气氛诡异的吃咖喱时,今井身边的小跟班却匆忙跑了进来,红色的眼眶显然是哭过了。

“古川?怎么了!”

“三桥哥,伊藤哥,今井哥被黑道打了!”

皱着眉头听完股的叙述,三桥难得产生了愧疚,没想到当初他们惹到了黑道,如今却把今井牵扯了进来,而今井也是为了护住他们而被打成了重伤。

跟着古川来到医院,看到病房内被包成木乃伊的今井,古川再次红了眼眶,伊藤与三井也是相顾无言。

“三桥哥,伊藤哥,这个给你们,请你们为今井哥报仇。”

看着古川拿出来的钱,伊藤赶在三桥前上前一步,将古川手里的钱接了过来,折好,并放回了对方的口袋里。

“无需这种东西古川。今井因为我们受伤,我必定会为今井报仇,你就在这里安心照看今井就好!”

说完,伊藤就将自己的头发散下来,从新梳成马尾。这时古川才注意到伊藤今天竟然又换了一个造型,而且看起来似乎特别可靠。

见到这样的伊藤,三桥直觉拽住了对方:“等等,伊藤你别冲动啊,古川不是说了对方有一个特别强的人了么,咱们先商量一下怎么办才好。”

跟着一起过来看今井情况的智司也拦住了对方:“对啊,伊藤你冷静一下,古川说的应该是月川,那个人是银龙会的少当家,实力非常强。”

“智司,伊藤,你们不要劝我,我没有冲动。”

不,你这样怎么看都很冲动吧!看着伊藤两个人拽不住的架势,完全是跟过来看热闹的相良如是想着。

眼见两个人都拦不住,相良也伸手拽住了伊藤,不过说出来的话却没有三桥和智司那么中听就是了。

“你一个人是要去干嘛?给对方送人头?对方是有/枪的黑/道,你就这么着急和今井躺到一个病房里么!”

“不,我不会那么冲动。但身为男人,怎么能看到朋友被打成这样无动于衷?你们放心吧,我有计划。”

三桥发现今天的伊藤似乎完全无法反驳,最终认命的跟了上去。而智司和相良想了想也跟了上去。

三桥有些警惕的看着那两人:“喂,你们背后就是银龙会吧!”

相良饶有兴趣的在伊藤的走在伊藤的身边,闻言一脸调笑:“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们也早就受够了银龙会的管理。”

伊藤的确没有特别冲动,因为他从医院出来之后先去学校从老师那里要了一把锻炼用的木刀,并向智司和相良虚心求教了银龙会的大体情况。

看着伊藤明显一副已经和银龙会干上了的架势,智司却感到自己有些热血沸腾,长久以来的憋闷此刻终于找到了一个发泄口。

银龙会的人战斗力未必有多高,但对方手里的/枪/却很难办。

三桥想了一会,突然想到了什么,抓着伊藤的肩膀说到:“伊藤,你等我一会,等着我啊,我有办法了!”

说完,三桥迅速跑了出去,没过一会,就见到三桥手里拎着一通不明液体走了回来。

当三桥走进,几个人就问到了一股很大的汽油味,相良盯着三桥手里的汽油看了一会,突然笑了起来:“三桥,你这混蛋够卑鄙的!”

四个人就这么悄悄的潜入了银龙会,先将底层成员逐个击破,顺利的来到了银龙会的中心,月川的办公室。

就这么光明正大的闯入对方的办公室,伊藤拔出木刀对着月川:“来决斗吧!”


评论(19)

热度(3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