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银魂&火影】就算是少年漫和少年漫也会有区别,主角更是天差地别

第一次起这么长的标题,但标题和内容其实也没什么关系

银魂的各种角色穿越到火影的故事,纯搞笑无逻辑

CP真要说的话是有微妙的高杉X桂和银时X桂的大三角

但尽管我喜欢磕CP,但真要我写的话还是搞笑多一些感情线也不会怎么写,不过提前避个雷




  52

  因为未来的幕后BOSS之一带土君被银时等人蝴蝶掉了,长门等人顶替了带土君的位子,为了抢夺尾兽向忍界宣战,发起了第四次忍界大战。

  理所当然的,木叶众人有幸没能品尝到一袋米扛几楼的痛苦,鸣人君失去嘴遁机会一次。

  这场战争来的既突兀又理所当然,起码坂田银时等人算是有心理准备的。

  为了应对与晓的战争,平常互相争斗的五大忍村也联合到了一起,显得略微有些些讽刺。

  鸣人和玖辛奈——因为当初生产时有宇智波斑派过去的手下捣乱九尾还是不可避免的被放出来了一部分,因此这对母子均是九尾人柱力,目前属于重点保护对象。

  带土和大和作为稀有的能够使用木遁压制九尾的忍者,被派去一起护送鸣人和玖辛奈前往雷隐村一处秘密基地,和九尾人柱力一起修行。

  砂隐村的我爱罗虽然也是需要保护的一尾人柱力,但本人同样是砂隐村的风影,因此留在了正面战场。

  有战争经验的人都知道,一场战争胜利与否的关键是后勤跟不跟得上,可以说是的后勤者的天下。虽然目前所在的剧场是一人足矣毁天灭地的热血漫,但对于军队来说后勤同样重要。

  木叶这方面的问题一向是坂本辰马所负责的,且负责的很好。而目前作为坂本队队员的井野等人自然也要跟着队长一起去调动后勤物资,而这项工作和他们原本负责的内容也没有太大的冲突。

  一大早起来早早到了工作的仓库,井野的神色一脸严肃。鹿丸奇怪的看向身边的同伴,自从火影大人将坂本调过来作为他们的队长后井野就一直保持着一副严肃的姿态,让人摸不着头脑。

  “那个,你最近是不是不太对劲?”

  井野的视线四处寻找着明明已经到了约定时间却还没来的坂本,心不在焉的回答:“有吗?”

  “我们那个新来的队长有什么问题吗?”

  井野终于发现,这位坂本队长大概也有和卡卡西老师一样总是迷失在人生道路上的习惯,于是开始正视伙伴的问题。

  “不是有问题,是很厉害,你们都给我严肃一点。”她盯着没精神的小伙伴和一直在吃的小伙伴严肃的发出了自己的警告。

  “很厉害?比阿斯玛老师还厉害吗?”丁次迷茫的如同一个二百多斤的孩子。

  井野慎重的点头:“团藏大人,你们知道吗?”

  二人齐刷刷的点头。

  志村团藏,三代火影的同伴,拥有仅次于火影的权利,虽然在四代目上任后权利就被不断挤压,但对于众人来说仍旧是个大人物,且鹿丸常年听自己的老爸在家里抱怨团藏是个很麻烦的糟老头子。

  山中家凭借其特殊的忍术一直从事有关情报的工作,掌握着木叶绝大多数秘密,井野也会经常从父亲口中知道一些不是那么需要保密的情报。

  “团藏大人已经很长时间不插手木叶的事情了,虽然对外宣称是因为身体原因,但不完全是。”

  鹿丸丁次终于对这个话题产生了兴趣。

  “听我爸爸说,团藏大人对四代目大人一直不太满意,在火影大人上任后甚至保留了自己的暗部根。很长一段时间里四代目一派的人和团藏的人一直在争斗,直到坂本队长也加入了进来。”

  “那次不知道坂本队长和团藏大人说了什么,总之最后。”

  “最后?”鹿丸发出了自己的疑问。

  “最后团藏大人是被医疗忍者抬走的。”井野的表情逐渐奇怪。

  “他们打架了?坂本队长的实力还真是厉害啊。”丁次做出了正常人的猜测。

  井野摇头:“没有,但是团藏大人脑淤血了,现在还没好。”

  …………

  现场气氛一度尴尬。

  鹿丸悲哀的发现井野的一番话为他们的新任队长蒙上了一层绣着鸣人用色诱术对着三代目的神秘面纱。

  闲聊过后的三人足足等了一个小时,也没有等来他们的新任队长,就在井野即将等不住之际,陆奥带着雏田三人执行任务回来,看到望夫石一样的三个人了然的上前说到:“他不是迟到,是去别的地方了,你们在这等不到人。”

  鹿丸回头看向陆奥奇怪道:“有其他任务吗?”怎么没人通知他们。

  陆奥摇头,正经的脸上说着不太正经的话:“肯定是去哪个小酒馆或者找陪酒女喝酒去了。”

  鹿丸觉得自隐约窥见新队长的本质了。

  “真的吗?”井野一时无法接受她爸爸口中能够解决三代目都无法解决的团藏的人会是在工作期间抛弃下属去喝花酒的人。

  “我也不知道他具体在哪里,总之在木叶内所有小酒馆找就对了。找到之后不用客气,对着他的○○狠狠来一脚。”这么说着的陆奥看向井野。

  “不……这不太好吧……”虽然脾气暴躁,也经常对同班的两个伙伴动拳头,但天地可鉴山中井野至今为止还没有试过这么狂野的打人方式。

  “总之去找吧,在这是守不到人的。”说着陆奥带着自己的三个手下离开了。

  另一边井野也和同班踏上了寻找队长的旅途,眼角余光瞥见鼻青脸肿的雏田三人——是的,雏田也不例外,她从始至终都没敢开口问伤势是怎么形成的。

  总之一时之间她也不清楚是他们班更倒霉些,还是雏田他们班更倒霉些。

  她已经开始怀念会请他们吃烤肉的阿斯玛老师了。

  虽说情侣的恩爱总要伴随对其他单身狗的伤害,但对于他们来说这伤害是不是太过分了些?

  53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尽情喝吧,今天我请客。”

  “客人,您是忍者吧,工作没关系吗?”

  “没关系没关系,鹿丸井野他们肯定会解决的哈哈哈哈,那种事情不重要。比起这个一起喝酒吧。”

  叮——!

  啪!啪!啪!

  站在酒馆内的鹿丸和丁次沉默着给上一秒还说这这不好吧,下一秒就送给队长断子绝孙脚的同伴鼓掌。

  井野一撩长发,俯视着痛苦倒地的坂本,很好的践行了说出去的话就像擦屁股的纸——用完就扔,伸手一指门口:“去工作!”

  抽搐着的坂本恍惚间仿佛看到了陆奥。

  怎么回事,他本来是觉得和陆奥分开后就能光明正大的不务正业了,结果手下新来的小姑娘看起来比陆奥还要恐怖。

  “果然就像银时说的,木叶是没有少女的,有的只是奔跑在丛林中的狂野大猩猩吗?”

  “队长,您有在说什么吗?”

  “不,什么都没有。”

  54

  从那天起,坂本和井野上演了他逃,她追,他○○受伤的无限循环,鹿丸摸着自己日益上涨的发际线,沉默的计算着阿斯玛的出院时间。他仿佛距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远了。

  单纯的干饭人丁次大概是唯一一个不受影响的了。

  55

  就这样,第四次忍界大战在一片兵荒马乱中正式展开了,忍者联军奔赴战场前夕,战场总队长风影我爱罗的一番演讲让所有村子的忍者放下成见合作在了一起。

  但其演讲内容和原作中的稍有不同之处,以及总是涉及奇怪比喻的内容,总让坂田银时怀疑桂是不是给我爱罗灌输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而为了应对死而复生的宇智波斑,不仅五影奔赴战场,历代火影同样被大蛇丸从长眠中唤醒,揭棺而起,和宇智波斑一同为年轻的忍者们上演了何为木叶的偷摸大鸡。

  为了毛囊,为了爱与和平,为了儿女能在健康不含18R的环境中成长,星海坊主与江华也作为编外人员参与到了这场战争中,与众人一起面对宇智波斑。

  然而当与妻子一起赶到战场,真正面对宇智波斑的那一刻,星海坊主却有些微妙的破防。

  “稍等一下。”

  冲到战场中央的星海坊主左看看宇智波斑,右看看千手柱间,随后又回头看了一眼自家老婆,以及笑眯眯的吉田松阳,食指点头,迷茫的如同一个三十多的孩子。

  “怎么回事?嗯?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是有什么来自宇宙的恶意在针对我吗?说好的强者都是秃头呢?为什么结果到最后只有大叔我是秃头?”

  “斑,听你说的你应该活了很长时间了吧,起码有一百年了吧,为什么?都这么大年纪了连身体都退化了,都已经是死过一次的人了,都已经化成灰一次了,为什么唯独毛囊还这么坚挺?还是这么厚实的炸毛?还有你柱间君,你不是初代火影吗,压力应该很大吧,最后都亲手杀死挚友了压力很大吧,为什么还有一头柔顺飘逸的长发?为什么?”

  越说越激动的星海坊主又将视线转向仿佛自带滤镜的江华,在妻子的注视下默默扭头,将矛头指向吉田松阳:“还有你松阳,之前我就想说了,明明都是强者,为什么你不需要付出毛囊的代价?”

  不太能跟上星海坊主思路的斑皱着眉头不屑道:“那种事情无所谓”

  “怎么能无所谓啊!”

  突然被踩雷的星海坊主愤怒的打断斑的话:“你懂吗,你不懂!你这种一辈子都没有老婆的男人懂什么!明明妻子的年龄实际上比自己大很多,但出去的时候却被认为是老夫少妻。明明约好了一起到白头,结果我的发根却先离家出走!路过小村庄休息的时候,甚至会被亲切的村民叫住,偷偷的把江华拽到一边用我能听到的声音问‘这位小姐您没事吧?为什么会跟那么老的男人在一起?是不是需要我帮忙报官?阿拉,竟然已经有这么大的孩子了?真的不是被强迫的吗?是自愿的吗?没有什么难言之隐吗?放心说出来我们一定会帮助你的!’”

  “那是亲切吗?那是好心吗?那根本就是能够杀人的利刃!大叔我的心已经被伤的破破烂烂了!!”

  “我懂,我懂。”突然泪流满面的柱间拍上星海坊主的肩膀:“我也经常被说啊,虽然不是毛囊上的事情。”

  “村子里的村民啊,族里的一些崇拜水户的少年少女们啊,经常会偷偷的说什么‘水户大人好可惜啊,明明是个大美人,却嫁给了柱间大人。虽然柱间大人很强,但总是和宇智波不清不楚,还一副很土的样子,水户大人竟然能忍的下来呢,明明连扉间大人都忍不了的样子。’虽然他们说的很小声,很小声,但我真的能听的见啊。”

  “我理解你啊,柱间桑”银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冲上去,拍上柱间的肩膀:“假发这家伙,虽然脑子不好,但唯独脸特别好,虽然性格古板但又特别贤惠。每次银桑去蹭饭的时候,无所事事看着他打扫的时候,都会被家里的孩子用鄙视的眼神看着啊,那种‘啊这种废物大叔竟然有这种贤惠好看的伴侣老天真是不开眼,他们迟早有一天要分手’的眼神。”

  “啊哈哈哈哈,金时,你这只是单纯的太懒了吧。”

  高杉从后面送给自己同门师兄弟兼战友一记背刺:“不要自然而然说的假发已经跟你是恋人了一样!假发虽然平时呆了点,但绝对看不上你这种废柴大叔。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知道的,就算喜欢,他也会喜欢那种紫色短发,声音低沉,身高170的男人。白色天然卷什么,和黑长直从出厂开始就不匹配。”

  “所以你不也是一样限定为自己了吗!”

  “总而言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跑题了的星海坊主总结道:“虽然老婆漂亮是很高兴,但也有很多烦恼啊。”

  柱间银时高杉抱胸煞有介事的点头。

  从小就深受异性欢迎是个金发美少年,即便人到中年也是中年帅大叔的波风水门性格从本质上来说是和桂一样的天然呆,他茫然的伸手挠着自己的后脑勺,说出来的话却给另外几人一记暴击:“是吗?玖辛奈也非常漂亮啊,但是我并没有烦恼,大家都说我们很般配呢。”

  一边的玖辛奈突然害羞捂脸,啪的一声打了水门一巴掌:“水门你这人真是的。但是你在我心里是最帅的。”

  ……

  秃头大叔表情嫉妒到扭曲:“俊男美女什么的给我闭嘴!有多远滚多远!大叔的心灵可是很脆弱的!就像玻璃工艺品一样纤细!”

  “孩子她妈,快对我说点什么!我们不能输!”

  江华举着烟管吸了一口缓缓扭头:“不,从毛囊上来说你已经输得很彻底了啊。”

  一边挖鼻孔的神乐紧跟妈咪的脚步:“这种时候就很羡慕鸣人了,虽然比妈咪我有绝对不会输的自信,但爸比嘛……”

  神乐默默的扭过了头,不说的样子比说了还要戳人心窝。

  神威笑眯眯的紧随其后:“没办法啊,毕竟一个是连自己毛囊都拯救不了的大叔,一个是和海贼王齐名的火影呢。”

  欢声笑语中,我方最高战力之一被家人打出GG。

  已婚秃顶的悲惨中年男人啊。


评论(12)

热度(1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