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故事(6)

  同性恋大家怎么看?大家怎么看我并不知道,但是我在这件事之前对同性恋并没有概念,我想或许绝大部分的人和我都是一样的。

  我很早就知到王耀和亚瑟的关系亲密,但是我一直以为他们只是普通朋友的亲密,尽管偶尔我开玩笑说他们俩亲密的像一对儿恋人可并没有认真,所以当我看到亚瑟和王耀在一起拥吻的时候我的脑子一片空白。

  有一种瞬间被带到了不知名的世界的感觉。

  世人总是喜欢对自己并不了解的东西带有无限恶意,而同性恋更是大部分人所不能接受的,甚至同性恋一度被认为是精神病,所以可想而知当如果人们知道自己的国/家和另外一个男性国/家恋爱会发生怎样的大动静。

  不过幸好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世上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人都并不知道王耀他们的存在,而我,我想我并不介意自己的朋友拥有一个男性的恋人,尽管他的恋人是一个将我固执的称呼为妖精小姐的外国金毛。

  在我得知二人的恋情之后我也并没有仔细的询问过王耀他们到底是怎么发展到今天这一步的,因为我看得出来王耀并不愿意细说这件事情。

  我以为他们会是一对儿好恋人,王耀性格温柔对什么事情都很包容,而亚瑟用现在的话说也是一个男友力爆表的人,所以我曾经一厢情愿的认为他们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一对儿恋人。

  是的,曾经。因为曾经的我真的想不到能有什么事情让一对儿就连看着对方都会溢满了幸福与柔情的情侣相互吵架的。

  可是那时候我忘了他们真实的身份并不是普通人,而是国/家,是两个以人类的身躯与思想承载了几十亿人民的期望的国/家。

  所以当我在联合国会议上看到二人相互讽刺、为了各自的利益毫不退让甚至大有不坑死对方不罢休的时候我再次呆愣住了,亚瑟那双总是溢满了柔情的眼睛变得冷酷无情,而王耀那双如同太阳般的琥珀色的瞳孔也变得冰冷坚硬。

  我想我当时甚至认为他们二人被谁替换了,不过我仅存的理智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

  然而当会议结束,我发现王耀疲惫的坐在椅子上看着亚瑟走远的背影发呆,当时王耀的那种表情我说不上来,就是觉得特别的揪心,我觉得王耀似乎是想要叫住亚瑟的,但是王耀却并没有开口,甚至连动作都没有,但却给我一种强烈的,想要抓住亚瑟的感觉。

  最终王耀还是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回到了旅店,在走出举行会议的大楼时,我发现亚瑟正站在大楼门口的旁边,当时亚瑟给我的感觉怎么说呢,他整个人都是非常彬彬有礼的。

  但是这些彬彬有礼和冷静就仿佛是一座密不透风的牢笼,将他对王耀疯狂的爱严严实实的关在了里面,任何人都看不到。

  我可以确定王耀看到了亚瑟,也可以确定亚瑟知道王耀看到了他,但是他们二人却谁都没有说话,他们明明这么深爱着对方,但是最终却相互背道而驰。亚瑟仍旧回到了他的白金汉宫,而王耀也回到了他的故宫,但是私底下,他们又是一对儿亲密的恋人。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