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爱发电账号名称土豆的尖叫

伊藤真司的早晨 第五天

 


竟然真的有人猜对了,恭喜那个奶健太郎的小伙伴 @11¥菲茨 ,点梗吧,CP和梗随便点,我会写出来的。

今天把的《忍者!右左卫门》看了,健太郎虽然出场时间很短,但是造型真的很好看,那到底是什么高冷美艳的小姐姐啊哈哈哈哈

明明长得完全不女性化,但是女装却意外的好看啊啊啊,还有长发(发出土拨鼠的尖角)!!!!!

看了几集健太郎的访谈,还有一集大哥大的,突然发现健太郎和贺来贤人两个人的现实性格和大哥大的角色正好反过来了。贤人上学的时候意外的老实,但是健太郎明明长着那么乖,那么奶的脸,但是似乎有点皮233333

对于喜欢的人也是那种会主动追求,别人越拒绝越欲罢不能的类型

 

第五天:本人——伊藤健太郎

伊藤最近每天都会变一种性格和造型,而且战斗力也是忽高忽低,对此三桥也逐渐发现了,但是三桥显然没想到自家搭档昨天的战斗力竟然这么高,他估计整个千叶县都找不到像昨天的伊藤那么能打的人了。

昨天他们为了给今井报仇闯进了银龙会,三桥都准备在伊藤和月川决斗的时候背后偷袭了,结果却发现他家搭档手里拿着木刀三分钟之内就把月川打趴下了,对方甚至连抢都没来得及拿出来。

而打倒对方之后,伊藤对着月川来了长达一个小时的说教,无论是说的内容还是浑身散发的气质,都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让对方只能跪坐在伊藤的面前不断点头,要不是后来警察过来了,三桥觉得月川都快当场放下屠刀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

不过银龙会就这么解决了也是好事,虽然过程有点出乎意料,但结果也是好的。

而且……三桥想着昨天梳着马尾的长发的搭档,突然有点期待今天的搭档会是什么样子了。

终于学会享受命运了呢,三桥……

带着已经放弃治疗的心情,三桥满心期待的走进了班里。

今天伊藤的发型再次恢复了正常变成了短发,在校服外套里面穿了一件兜帽衫,不知道在和佐川说什么,对着佐川突然笑了出来,大大的眼睛亮晶晶的,弯起了好看的形状。

“伊藤酱~你们在说什么啊~”

听到三桥的声音,伊藤脸上带着还未消退的笑意转头对三桥说:“三桥你来啦,刚才我和佐川在他女朋友,他们俩真有意思。”

“哦,是么。”三桥看着坐在伊藤面前的佐川,在伊藤看不见的地方对着佐川突然露出了一个阴森的笑容。

求生欲极强的佐川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对于佐川的行为三桥感到很是满意,拉着伊藤无视了椋木老师老母亲一般的眼神,来到了天台。

伊藤的造型看起来似乎和前两天差不多,但是三桥却怎么都觉得有点别扭。

怎么说呢……看着伊藤瞪着那双本来就很大的眼睛凑到自己面前,三桥默默伸手把那张脸推开……

无论是第一天那种小混蛋性格的伊藤,还是后来的红毛伊藤,或者是正常的伊藤从来从是把他当做兄弟,这种明显在撩人的行为从来就没有啊!

默默的捂住自己不规律的心跳,三桥摸过伊藤的脸的那只手还意犹未尽的搓了搓。

啧,手感真好。

虽然这两天伊藤本人的性格在不断变化,战斗力也有点飘忽不定,但却一直在打架。虽然看起来似乎是没什么问题,但实际身上也受了不少伤,因此在面对银龙会过来报复的小混混时,伊藤本人一不小心被对方用小刀在腿上划出了一条口子。

将那些小混混交给姗姗来迟的警察,三桥沉默不语的扶着伊藤走在路上。

其实伊藤腿上的伤并不重,刚才三桥已经帮伊藤用手绢包扎好了,但是三桥却看着伊藤腿上上怎么看怎么刺眼,他承认前两天看到伊藤满脸是血的笑容很好看,但这种颜色不能出现在伊藤身上啊,那么干净的一个人,身上怎么能染上除了白色之外的颜色呢?

“三桥、三桥!”

“?怎么了?”

“你看那里!”

顺着伊藤手指的方向看去,三桥发现在路边公园里一只小狗被装在了箱子里,箱子上还写着几个大字:“求收养!”

还没等三桥反应过来伊藤是什么意思,就见对方拖着自己受伤的腿一拐一瘸的走到公园里把小狗抱了起来。

“毛茸茸的好可爱,要不把它带回家吧,正好家里没有养宠物,父母妹妹也不讨厌小动物。”

伊藤坐在公园的椅子上,手里抱着一只小奶狗,两双无辜的眼睛湿漉漉的看着三桥。

三桥还能怎么办?自己选的搭档,跪着也要宠下去。

背对着伊藤蹲下来,三桥的在心里鄙视了一下自己的没出息:“快点上来,我背你。”

见状,伊藤眼睛一亮,随后又有点不好意思:“不太好吧……”

“啰嗦什么,三桥大人能背你你就感恩戴德吧!”

因为伊藤的腿受伤了,所以三桥干脆就近背着伊藤向自己家走去。

伊藤趴在三桥背后,一只手搂着三桥的脖子,一只手搂着小声哼唧的奶狗觉得自己已经到达了人生的巅峰。

看着面前的金色卷毛脑袋勤勤恳恳的背着自己往回走,伊藤怎么看怎么觉得喜欢,随后带着点小坏的趴在三桥的耳边说道:“三桥,我发现我很喜欢你欸。”

左耳边是伊藤近似告白的话,有耳边是小奶狗的哼唧声,三桥贵志瞬间觉得的心脏已经开始超负荷运载,浑身脱力外加颤抖,一个不小心直接把背上的伊藤扔了下去。

刚说完喜欢三桥就被三桥猝不及防的扔了下去,伊藤有些莫名其妙,甚至有点生气。

然而还没等他生气,就看到面前的三桥满脸通红,浑身颤抖,手舞足蹈。

“你、你在说什么呢伊藤,我当然知道你喜欢我了,三桥大人这么厉害的人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我才不稀罕臭男人呢,不过既然伊藤你这么喜欢三桥大人,我也可以勉强接受你哦。”

“三桥……你害羞了?”

被戳中心事的三桥瞬间跳了起来,更加语无伦次:“你个混蛋在说什么,你要打架吗!!!”

“算了算了,三桥大人大人有大量的不和你计较了,快带上来!”

说着,三桥蹲下再次把伊藤背了起来,然而似乎是刚才手舞足蹈的动作太过激烈,三桥通红的脸现在仍旧很红,脸上甚至冒出了汗珠,血液流动变得更快了,身上的无力感仍旧存在,背起伊藤后触感变得更加明显。

他甚至能透过好几层布料感受到伊藤的体温……

准备晚饭的三桥父母听到门铃去开门时就见到自家儿子满脸通红,浑身冒汗,身后还背着一个抱着小奶狗的少年。

两双无辜的眼睛仰着脸看着三桥父母。

“伯父伯母好,打扰了。”

“汪叽!”

三桥妈妈默默地扭过头,捂住了自己的心脏。

把伊藤带到自己的房间,三桥下楼去找医疗箱准备帮伊藤好好处理一下他腿上的伤口。

然而三桥刚刚下楼,却突然被父亲搂着脖子带到餐厅。被强硬着摁到餐厅的椅子上,三桥父母做到了三桥的对面,三桥爸爸打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在餐桌上的台灯照向了自家儿子,三桥妈妈拿出一碗猪排饭放在了桌子上。

受不了强光的刺激,三桥伸手挡住眼睛:“什么什么,你们这种审问犯人的手段干什么?”

只见对面的父母一脸严肃:“贵志,那孩子就是伊藤吧!”

“对啊,你们怎么知道?”

“废话,不是你自己说的吗,伊藤君的眼睛又大又无辜,看起来像小奶狗一样。不对,不要转移话题!”

“到底怎么了!”

三桥爸爸小心翼翼的开口:“贵志啊,伊藤那孩子看上去很单纯啊,你千万不要对人家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啊。”

“哈?”

“那是一个很好的孩子啊,你千万不要对人家做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啊。”

说着,三桥父母仿佛已经见到三桥陷入犯罪的深渊,开始哭喊了起来:“贵志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子!你这样可对不起爸爸妈妈啊,你怎么能对人家男孩子做这种事情啊贵志!!”

面对想象力过于丰富的父母,三桥一脸冷漠。

你们口里那个单纯的,看起来很好的孩子刚刚还和他说了类似告白的话,吓得他把对方扔了出去。

 

文写到这里算是暂时完结了吧,虽然还有挺喜欢的健太郎演得角色,但是也想不到什么好玩的梗了,不过这种设定我自己又实在是挺喜欢的。所以这个就先放着了,可能之后再想到什么好玩的梗了会继续写下去。



评论(18)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