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尖叫

紫色电鳗土豆的尖叫, 红色独眼土豆的尖叫123

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理发师 13

  大将黄猿,虽然外表看不出来但其实是一个很精致的男人,虽然外表看不出来。

  当初在我那里烫的一头羊毛卷之后似乎对这个发型非常满意,会定期在我这里整理造型。

  对于这么一个长期金主我本不应该有什么怨言,然而……

  我用手扒拉着黄猿大将那短短的头发幽幽的叹了口气,喃喃自语:“纵得黄黄,黄黄类青,暂排苦思,亦除却巫山非云也……”

  黄猿大将动了动脑袋拖着调子开口:“耶——小姑娘,说点我能听懂的。”

  “我想青雉大将了,您这头发太短不好烫。”

  黄猿大将:“……”

  “小姑娘你最近胆子是不是大了不少?”明明当初他们第一次来店里的时候看起来还有点战战兢兢的。

  “昂,那是当然。”我得意的双手叉腰一脸嚣张:“你们的老师现在可是我们店的看门老大爷。”

  我终于完成了当初聘请海军大将做我保镖的野望。

  黄猿大将:“……”

  说起来黄猿精致,他的同事前海军大将青雉和现海军元帅的精致也不亚于他,当初挂在世界报纸头条好几天的赤犬青雉两位大将争夺元帅之位的事件发生的前一天,那俩人还特地来我理发店搞了个发型。

  也不能这么说,准确地说是这俩人决斗的前一天去见了一眼把自己培养起来的老师泽法叔叔,而泽法叔叔目前光荣出任我这家小破店的看门老大爷一职,因此见完人之后顺道就在我这理了个发。

  一直以来面对死刑犯都有给对方吃最后一顿断头饭的传统,这俩人在战斗开始之前到很默契的都来理了个断头发型(不是

  幸好这俩人的时间是错开的,不然搞不好这俩人的战斗就要提前在我这开打了。

  黄猿听了我的叙述有点意外,毕竟和心向正义的青雉赤犬不同,工作时常划水摸鱼且非常依赖恶魔果实(泽法叔叔语)在老师这边属于会经常挨骂的存在,因此除非剪头必要,否则是绝对不会没事来我这边闲逛找骂的。

  “没想到决斗之前他们俩还来过这,话说那小姑娘你比较支持谁做元帅?”

  趁着黄猿头发定型期间我伸了个懒腰,坐到旁边的椅子上休息,闻言回到:“元帅又不是投票选出来的,我支持谁也没用啊。”

  听到我这话,黄猿看起来更感兴趣了:“会这么说就说明你有比较支持的人了吧。说说嘛,就是闲聊而已,我不会跟赤犬说的。”

  ……

  我犹豫了一下,问道:“真要听?”

  黄猿兴致勃勃的点头。

  “好吧。”我摸着下巴一本正经的回答道:“从我的职业角度来说,比起青雉大将我更喜欢赤犬元帅。当然,比起您的话我就更喜欢青雉大将了。”

  黄猿:……

  他只能从字里行间中听出对自己发型难搞的嫌弃。

  就在我们二人沉默相对的时候,又走进来一个穿着紫色和服的男人,男人虽然睁着双眼但却只有眼白,面部还有交叉的两道非常明显的伤疤,显然是个盲人,吓得我赶紧把屋子里图省事放的乱七八糟的板凳架子规整到墙角。

  “老夫虽然目不可视,但也不会被这些东西绊倒,小姑娘不用担心。”

  “啊。”我有点不好意思的看着走进来的人:“请问是要理发吗?”

  “哦——这不是藤虎吗。”

  “黄猿大将吗,还真巧啊。”

  等着对面两个人寒暄完了我才开口问道:“请问您怎么剪?”

  虽然看不见,但走路却异常顺滑的藤虎做到黄猿旁边另一把空着的椅子上回答道:“普通的短发就好。”

  给藤虎围理发部的我动作稍稍顿了一下,被黄猿大将那贴头皮的羊毛卷搞得头昏脑涨的我霎时清醒了不少,那感觉宛如三伏天遇到一汪清泉,虽然不知道对方看不看得见,我还是忍不住给藤虎竖起大拇指:“您也是海军吧,实力绝对中将起步。”

  老实坐下的藤虎微微转头,笑呵呵的样子总让我想起远在天国的爷爷:“小姑娘你还能看出老夫的实力如何?”

  我立马摇头:“不是。但是如今在我这里要求这么朴实无华的海军不多了,只有两个,一个是卡普中将,一个是赤犬元帅,您是第三个。”

  我的本意是婉转的抱怨一下海军们的精致,但藤虎竟然开口给我捧哏,认真的附和了我的话:“嗯,最近海军们的发型的确稍微有些夸张,你也真是辛苦了。”

  好家伙,他竟然认同我了,好人呐,这就是传说中的好人呐。

  

  

  

  

  话说我原本打算加一个绿牛来着,想着如果绿牛是绿色的头发我就可以让他说出那句名言:我想把这玩意染成绿的.jpg,结果他竟然是黑发(无奈摇头,不争气啊.jpg)

  


评论(16)

热度(4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